您的位置:>qq仙侠传>仙侠漫画>

QQ仙侠传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发表时间:2013-04-08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从2013年的年初开始就盛行起了一股歪头风,因为传言每个人歪一下头就可以让地球偏一点从而避开小行星的撞击。而前段时间歪头卖萌风更是袭卷仙侠,在仙侠官方论坛中有一位才气横溢的玩家还自制了仙侠版的歪头卖萌头像!

  小任歪头 仙侠救世主也爱卖萌

  拯救了仙侠苍生的小任一直都是玩家们的偶像,小任略带忧郁的深沉气质也更是让人深深地被吸引。而在歪头卖萌风中,小任可是一改往日所走的忧郁气质路线,加入了卖萌的潮流中。在版友手中自制的小任歪头头像,自然也别有一番风味了!这样的小任是不是也很迷人哪?

  慕容歪头 玄朝公主卖萌很有爱

  经历了天地劫和爱人小任分别,永远凝固在雪原的公主慕容。在仙男侠女们心中留下的倩影,多数都是慕容手执萧,垂下眼帘独自吹奏的凄清画面。但是在歪头卖萌风的感染下,如今我们美丽的慕容也开朗了些许。在歪头的头像中,慕容可爱的身影栩栩如生,卖萌的姿态可是给慕容增添了一份惹人怜爱的气质。

  仙侠的玩家如此具有创意制作了仙侠版的歪头卖萌头像是不是也很可爱呢?让小任慕容这两位久别的恋人也有机会在一起卖萌娱乐了一下!你是否也和小记一样期待更多这样精致的玩家自制歪头头像了那?

上一篇:四格漫画:QQ仙侠传表情剧—“中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