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魔兵三波流 QQ仙侠传天降魔兵全靠配合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网络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网络
《QQ仙侠传》每2个小时小鬼魑魅就会化作魔兵,出没在四大门派,消灭它们就可以获得丰厚经验!

  天降魔兵,即老玩家们口中的【小鬼】活动。每天偶数整点开启,需至少3个20级以上玩家组队参与,届时会有不少魔兵出现在四大门派。当系统提示魔王带领小鬼出现在任意门派时,由该门派弟子通过散落在门派各处的魔兵与队友一起进入灭魔副本。直到地图内30只魔物被清除干净后离开副本即可得到大量经验奖励哦。

  由于进入灭魔幻境时队长必须为该门派玩家,所以玩家们应在活动开启前进行组队,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队伍里最好囊括所有职业以防万一。

  除了小鬼,还有少量魔王穿梭于门派,高难度的挑战获得的经验是相当可观! 

  灭鬼幻境内一共有30只魔物,全部除完后与npc对话即可领取奖励离开地图。

        小试牛刀

  通过对天降魔兵活动的基本了解,我们踏上了征途。一开始,

  攻低防低的孩子们要采取小批群怪的战略,把幻境里的魔军分为3拨进行围剿。

  下面我们来给新手玩家们做个简单的图释~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天道盟灭鬼:
   
第一拨的时候左右各一人把怪往中间的台阶拉,注意把侧边的怪也要拉一只;另一人去拉台子上前端的怪;3人都把怪集中拖到台阶边,由td站台阶上抗全部的仇恨,其他人负责群怪。第二拨跟第三拨则把框框范围内的怪分别拉到左右的台侧去群。
逍遥派灭鬼
   第三波的范围如图,注意第一拨的时候范围比较大,拉门口的怪的玩家不要跑太远,否则怪会脱离回去。第二拨的时候对面的山上还会有一只怪,千万不要把它忘了,要记着把它风筝到河边的石块旁,连同第二拨的怪一起群。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九重天灭鬼:
    九重天的小鬼相对比较菜,只要注意把仇恨拉好,适当控制一下就可以了。

星华宫灭鬼:
    第一拨的时候可以把门口跟栅栏附近的零散的怪拉到栅栏边群,如果还不熟悉的话最好不要太走太远以免门口的怪脱离了仇恨。第二拨跟第三拨的范围大概如图,可以根据玩家自身抵抗力适当分配一下~

相关资讯:
玩转“仙侠宝典” QQ仙侠传入门必修课程
礼包领取:10个杂志礼包免费领取流程
平民逍遥装备选择 不一定要追求套装
上一篇:玩转“仙侠宝典” QQ仙侠传入门必修课程 下一篇:宝壶点兵视频教学 给不会点的同学做参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