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11月20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11-19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QQ仙侠传将在11月20日(周三)上午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6。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QQ仙侠传将在11月20日(周三)上午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6。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11月20日(周三)7:00-10:00

  停机范围:全服全区(167七色礁石除外)

  停机原因:版本定期维护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期间,欢迎进入QQ仙侠传官方论坛,参与讨论更新内容。

  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新增】

  1、周周有礼 周末大礼送不停

  1)周末持续在线送礼

  活动时间:周六、周日中午12点-23点

  活动方式:

  ①获取抽奖积分

  保持在线,中午12点开始,每隔10分钟上涨1点抽奖积分,23点抽奖积分停止增加,24点清空当天抽奖积分。

  17:00-19:00,每次获得双倍抽奖积分;19:00-22:00,每次获得四倍抽奖积分。

  ②花费积分抽奖(人物等级大于40级)

  花费不同积分,进行抽奖,单次花费抽奖积分越多,奖品越好。

  对抽奖兴趣不大的玩家,可以将积分兑换为经验值,单次花费抽奖积分越多,经验越高。

周末在线送礼
周末在线送礼

  2)周末完成九转获得额外大奖

  活动时间:周六、日全天

  活动方式:当天领取九转星运奖励时,将有额外的几率获得大奖;完成任务越多,获得奖励几率越大,奖品越好。

  2、96级、98级九档装备

  1)开放打造9档身体、肩部、手腕装备,打造材料可通过跑环任务获取。

  2)开放神甲身体、肩部、手腕的8档升9档功能,使用装备加工--神器升级功能进行升档,史诗装备的升级方式与神甲一样,但是需要消耗3个试炼珠和50流通金。

相关新闻:
11月19日“167七色礁石”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QQ仙侠传宝石炼魂属性的选择 合理运用 下一篇:QQ仙侠传12月5日二三区服务器整合计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