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QQ仙侠传》仙侠无双活动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仙侠传》日常活动之仙侠无双,是我们每天必过的副本之一。

  副本介绍

  副本入口:高凉的无双(302,208)

  等级限制:40级以上玩家才能进入,队伍成员等级差不能超过10级。(难度级别要求50级以上)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副本流程

  玩家可以组队到高凉的无双(302,208)报名参加。进入副本后,玩家所在的区域为安全区,当所有玩家准备好后,可以与无双(302,208)进行对话,开始挑战。

  当刷出第一批怪物之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清除这些怪物,在游戏的中间以及右上角有剩余怪物和剩余时间提示。

  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消灭怪物完成后,将刷出第下一批怪物,怪物一共10批,每批最多将有130个怪物。

  如果没有完成,则活动结束,不在出现新的怪物。活动结束后,离开副本,在无双(302,208)处领取经验奖励。

  玩家可选择初级、中级、高级三种难度的副本进入,随着难度的增高,奖励也更加诱人。

  第一关为小怪伤害不高可以群杀这样比较效率

  第二关为小怪伤害不高可以群杀这样比较效率

  第三关为精英怪伤害高,建议单杀比较效率

  第四关为小怪伤害不高可以群杀这样比较效率

  第五关虽然为小怪,但是伤害有些高

  可以适当群杀这样比较效率,星华加不过来就放风筝打吧

  第六关为精英怪伤害高,建议单杀比较效率

  第七关为小怪伤害不高可以群杀这样比较效率

  第八关为精英怪伤害高,建议单杀比较效率

  第九关为精英怪伤害高,建议单杀比较效率

  第十关为BOSS类型属于寇天最后BOSS佛,伤害高,杀完完成任务或者20活跃度和箱子。

  为了增加玩家职业之间的平衡性和互动性推出了同心协力状态,组队中有4个不同门派伤害提高90%,三个不同门派伤害提高70%,依次类推所以做这个活动最好是组好四个不同门派的。

  小提示

  玩家如果在副本内死亡则在副本内的复活区复活。

 

相关资讯:
四战之台活动攻略 职业配合尤为重要
“心灵道场”视频攻略 附MM激情解说
新手扫盲:九重门派技能修习心得分享
上一篇:四战之台活动攻略 职业配合尤为重要 下一篇:每天必做:钱百万用活跃度兑换游戏宝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