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考验默契 奖励丰厚:墨子算筹活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网络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网络
《QQ仙侠传》即将更新的6月29日暑期版本有个叫“墨子算筹”的活动,还真叫人眼前一亮呢!

  每个礼拜五 20:00之后在广陵的4个城门口领数字BUFF(北玄武=逍遥 南朱雀=星华 西白虎=天道 东青龙=九重)

     攻略

  领好之后看颜色和号(颜色有红 黄 蓝 号码是2-7)。

  然后去广陵当中墨子算算那求组。(一个队的5人的点数相加等于21就能进了。最好组颜色一样的人,颜色一样的组一次80分。不一样的只有60分)

  进去之后队长点NPC开始,出怪了,之后看怪物头上的数字开打,到21分就完成了。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如果是7的话,你打死怪之后只有1点。不用奇怪,因为打怪的时候点数是会-的,打的越快-的越少。怪物血量为20-70左右,无论什么技能都是1血,持续伤害技能免疫,最好5人都用瞬发技能,然后带宠开主动打)。

  打完之后。数字BUFF消失。出去马上继续退组领数字去。

  (之后继续当中求组....)

  8点半的时候我320点,67级。领了50W经验。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小窍门:

  天道的技能冲锋杀可以无视防御瞬间秒怪,所以可以小小的利用一下,用在最后一只怪上,比如你差3点,就在怪的数掉到3的时候,叫天道冲锋杀一下

  很easy……(不过,我想不久是会被更新掉的吧)

  这个活动奖励很丰富的说:以我69级,由于不是很熟练,只做了3次任务,得了28W经验

  还有你最后一个超过时间的号码,我的换了9W,一共是得了小40W经验呢

  我想,大伙熟练的时候七八十万经验不是事吧?

  其实墨子这个活动开的还不错,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活动获得更多经验!

相关资讯:
独家爆料:仙侠传官方设定集首度曝光
新手必看:仙侠传天劫大逃杀详细解说
周四活动:护送军粮小技巧让你不再被抢包
上一篇:独家爆料:仙侠传官方设定集首度曝光 下一篇:公告:高朋又来啦288礼包紧急加赠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