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11月19日QQ仙侠传“167七色礁石”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11-18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QQ仙侠传电信大区“167七色礁石”将在11月19日(周二)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6。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QQ仙侠传电信大区“167七色礁石”将在11月19日(周二)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6。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本次灰度服务器在周二更新完成后,不能进行跨服九转、大逃杀,需等到周三全服停机维护后才可以。

  停机时间:11月19日(周二)9:00-12:00

  停机范围:电信大区“167七色礁石”

  停机原因:版本定期维护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期间,欢迎进入QQ仙侠传官方论坛,参与讨论更新内容。

  为了在每周全区例行停机更新时,提供给大家更加稳定的服务,我们会从所有服务器中,随机挑选一组服务器提前进行停机更新,本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是:“167七色礁石”。玩家在周三全区更新完毕之前登录“167七色礁石”服务器时,将会看到以下提示信息:

登录提示升级
登录提示升级

  点击“是”,将会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完毕后才能进入。

  FAQ:

  1、每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是如何挑选的?

  根据每次版本更新内容的不同,我们会综合考虑每个服务器的经济、社会以及用户在线情况,首先挑选出符合观测条件的服务器,然后再在其中随机挑选一组作为当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

  2、提前更新的服务器会受到什么影响?

  1) 版本在周二提前升级,升级完毕后,视每周版本更新内容的不同,在周三全区更新完毕之前有可能无法登录其他低版本的服务器;

  2) 周二更新完毕后,可以提前体验到更新的版本内容;

  3) 除以上两点外,该服务器的其他所有服务都不会受到影响;

  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新增】

  1、周周有礼 周末大礼送不停

  1)周末持续在线送礼

  活动时间:周六、周日中午12点-23点

  活动方式:

  ①获取抽奖积分

  保持在线,中午12点开始,每隔10分钟上涨1点抽奖积分,23点抽奖积分停止增加,24点清空当天抽奖积分。

  17:00-19:00,每次获得双倍抽奖积分;19:00-22:00,每次获得四倍抽奖积分。

  ②花费积分抽奖(人物等级大于40级)

  花费不同积分,进行抽奖,单次花费抽奖积分越多,奖品越好。

  对抽奖兴趣不大的玩家,可以将积分兑换为经验值,单次花费抽奖积分越多,经验越高。

周末在线送礼
周末在线送礼
上一篇:QQ仙侠传我要上头条之“我与爆料有个约会” 下一篇:QQ仙侠传宝石炼魂属性的选择 合理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