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狂战不息!论QQ仙侠之天道盟

发表时间:2013-05-17 作者:--- 编辑:玉仔 来源:--
  天道盟,一个正义凌然的热血门派。被喻为“肉盾”的战士职业,牺牲攻击力来堆砌铜墙铁壁的他们单体伤害并不高,但为何在“PK”上让其他职业闻风丧胆呢?让我们来全面解析天道军的强大之处!  天道盟的流派  天道盟的三

  天道盟,一个正义凌然的热血门派。被喻为“肉盾”的战士职业,牺牲攻击力来堆砌铜墙铁壁的他们单体伤害并不高,但为何在“PK”上让其他职业闻风丧胆呢?让我们来全面解析天道军的强大之处!

 

 

 

  天道盟的流派

  天道盟的三个流派分别是:傲剑、霸刀、坚盾。傲剑流是增加单手武器的杀伤力的,其中以惊天斩、双龙闪和战神一怒最为彪悍,是秒杀的绝招;霸刀流则侧重于双手武力伤害,配合群体伤害技能让战士们在群攻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坚盾流,顾名思义,提升战士们的抗打击能力,将自己打造成坚固的碉堡,即使面对雨点般的攻击也是只痒痒挠。

 

 

 

  天道盟的技能

  如果你选择了战士的职业,你就应该想好自己在一个队伍中所担任的位置。初学开始,建议双修“傲剑”和“剑盾”,一手拿剑一手持盾是最为常见的天道战士装束。相对于宝鉴方面,四本独门秘籍都很重要,可以先从武宗战卷着手,因为武宗其中的一个技能“八方风雨”配合“秦王破阵”来用是很有效的群拉仇恨技能。

 

 

 

  天道盟的位置

  作为一个战士,他的职责就是将怪物的仇恨集中在自身,防止它们攻击自己的队友,为输出争取时间。除此之外,战士们可以将“固若金汤”的状态转变成“怒发冲冠”,这个时候战士们的武力攻击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变成一把输出好手。可攻可守的性质让天道军们成为众多作战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拥有以一敌十大树般的强大,天道盟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 仙侠梦-唯美梦幻风景掠影MV
当年的5超睚眦 现在拥有7个极品技能
从战宠说起 《QQ仙侠传》妹子战宠首选
QQ仙侠传之星华单P与群架攻略(女性版)
从战宠说起 《QQ仙侠传》妹子战宠首选
上一篇:天道谈拉怪细节 跑拉是每个T的必修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