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诗:星华宫若要成功 前期必要自宫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给练新华的一个建议(人民币选手除外)咱玩星华别去新区,就往老区钻,54级以前 能挂的FB咱就挂 绝对别组就有你一个奶的队伍。

  刚才看个贴,深有感触啊!本人现在68星华,表示下神马副本,各种单挑 ,副本组个队,表示毫无压力。

  那54级 以前呢 万恶的 群聊没出以前呢?悲了个催了,往事不堪回首啊!蛋很疼。

  先整个打油吧:

  仙侠风云出我被

  一入星华悲了催

  天道愣头一个冲

  奶爸奶妈苦其中

  九重出龙有了仇

  天道拉怪有了恨

  尼玛你说先加谁

  爱尼玛谁谁谁 怎么都是一个挨骂的结局,世界一喊 就这词,“来个会加血的奶”。

  尼玛啊! 怎么叫会加血? 会加血挡不住你 绝的自己很行 瞪眼瞎冲啊 也不看看自己装备怎么样,防多高 既然是团队 就得看整体吧 可惜啊 玩这游戏的基本都是小童鞋,说白了就是 不沉稳 不看大局 奶不会跑着加血吧?仇恨要是都在天道那也行,就给你加血,可行不是啊,刚给就重加满, 天道没影了 干嘛去了?冲上去了,奶就屁颠屁颠的追,没赶上TD挂了,好了 开始挨骂了, “奶呢? 加血啊?”当然我说的是某两个副本,你懂的,这领小奶们十分苦恼。万分悲痛,伤心欲绝 。

  好吧!我承认 我说的是偏激点,但你不能否认这种事还是又有的吧。

  我给练新华的一个建议(人民币选手除外)咱玩星华别去新区,就往老区钻,54级以前 能挂的FB咱就挂 绝对别组就有你一个奶的队伍,你伤不起, 哈哈。49级不用卡着,没前途,啥时出群聊 啥时候你就毕业了,你会觉得奶也是很幸福的,那真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相关资讯:
当年的5超睚眦 现在拥有7个极品技能
视频:风筝控制无T流—“逍遥侯”攻略
浅谈60级左右没出54大招的星华PK战术
上一篇:浅谈60级左右没出54大招的星华PK战术 下一篇:QQ仙侠传之星华单P与群架攻略(女性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