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打造极品装备不能被忽视的“归元升华”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巴士 编辑:小乔 来源:巴士
  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在追求极品装备的时候,性价比应该是最需要关心的问题。也就是怎样花最少的钱搞到最理想的装备。  我看很多人弄装备都只知道盲目的追求百炼,以为全身一套+7就很牛x,实际上白白花了许多冤枉钱,属性依然还是很低。  不多说,先上个7档副

  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在追求极品装备的时候,性价比应该是最需要关心的问题。也就是怎样花最少的钱搞到最理想的装备。

  我看很多人弄装备都只知道盲目的追求百炼,以为全身一套+7就很牛x,实际上白白花了许多冤枉钱,属性依然还是很低。

  不多说,先上个7档副手的图

打造极品装备不能被忽视的“归元升华”

  我们来计算一下属性对比:(这里只计算武力攻击属性,力量附加的格挡值和命中暂时不管,也完全能弥补武力会心等级那一点小差距。宝石不在讨论范围)

  百炼6的:272+63+122(力量附加)=457 百炼7的:290+63+90(力量附加)=443

  按照我们区的市场价,百炼+6需要35J,百炼+7需要120J。归元到43需要10J,归元到53或者44需要35J。我们来算一下性价比:

  百炼6的:35J(百炼)+35J(归元) 百炼7的:120J(百炼)+10J(归元)

  相信哪个性价比更高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再上个6档戒指的图

打造极品装备不能被忽视的“归元升华”

  属性对比:百炼6的:234+51+96=381 百炼7的:251+51+51=353

  造价对比:百炼6的:35J(百炼)+35J(归元)=70J 百炼7的:120J(百炼)+归元33就当免费吧

  戒指百炼6到百炼7只多了17点攻击,归元3上4是多了21点攻击,后面两个戒指就算只是百炼5也有364点攻击,性价比不言而喻了。

  亲爱的各位有追求的玩家们,你们还会觉得归元无所谓了吗?是不是应该在百炼之前先把归元弄好了呢?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神秘武器原画曝光第二弹
高级封魔四大门派师尊——瘟神魅影死后
上一篇:查看属性更直观 QQ仙侠传迎战力时代 下一篇:再度来袭 神秘武器原画曝光第二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