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职业攻略>

职业选择:仙侠“妹子”首选职业排行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仙侠传》“妹子”首选职业排行分析。

  随着《QQ仙侠传》公测升温,众多的玩家涌入“仙侠迷”的大潮中来,当然其中“跟风”而来的妹子玩家也不在少数,但是对一向很少涉足武侠游戏的妹子们来说,选择什么职业可真是一大难题。

  话说近日,一向对网游很白痴的妹子小白也跟风来到了仙侠传,成为“仙侠大军”中的一员,可是面临职业选择的时候却犯起了难。

  天道盟:巾帼不让须眉,皮厚才是硬道理!

  “哇,这位大叔,你好拉轰的说啊,咦、你手里的是什么啊?锤子?鸡腿?($ _ $)哇哇帅呆了耶!”

  “(─.─|||,我说小妹妹人家哪里有大叔啊,只不过长的稍微成熟点,不过小妹妹,看你挺有做MT的潜质的不如来加入我们天道盟吧,保你会成为别人口中所赞扬的巾帼英雄!”澹台晓明显已经为她的举动所纠结起来。

  “巾帼英雄耶,有什么好处吗?有好多好吃的吗?还是会有好多美美的衣服啊?”

  “额,这个真没有,但是你不会那么容易就受伤,也不会因为攻击低而受鄙视,相反,你会拥有高人一等的防御,和气血量,而且你还可以时刻冲在队伍的最前端,各种拉风啊!”

  “额,那不就是皮厚吗?好是好,可是要冲在队伍的前端,是不是容易受伤啊?还有还有,穿那么重的盔甲一旦走不动肿么办啊?还有还有……”

  九重天:帅气冰龙,高攻击、羡煞旁人!

  “哈哈,我就说吗,老澹,这妹子不会选择你们天道盟的,还是来我们九重天吧,只有这里才会是你最好的归宿。”遥光整了整他的长刘海走上前来。

  “哇,这是真的吗,帅哥哥,你快点告诉我,你们九重天有什么好的啊?”

  “哈哈,攻击高,这就是我们的九重天的优势,还有还有,看到刚刚天上飘过的冰龙了没有,那就是我们我们九重天的独门绝技冰天阵势,偷偷的告诉你,是可以秒人的哦。”

  “攻击高是挺好,可是攻击高会不会死的很快啊?……”(/ □ \)

相关资讯:
年费会员给力宠物宝宝 全满资质1600
吃货横行?仙侠精灵欢乐中秋节大爆料
可爱宠物飞天长耳朵 高资质永生珍兽
上一篇:新手扫盲:九重门派技能修习心得分享 下一篇:分享如何杀等级比自己高10-20级的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