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玩家分享:新手任务扫盲之师门任务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qq仙侠传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qq仙侠传
《QQ仙侠传》师门任务的详细攻略,献给新手的你!

 师门任务是仙侠游戏中常规任务之一,当每位玩家加入自己喜爱的门派之后,就可以参与门派任务了。

  师门任务的领取中,15级到29级的玩家每天可以完成十次师门任务,

  而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完成20次师门任务。

  寻找自己师门的“门派特使”,选择“师门号令”,即可接受师门任务。

  如图:

  完成师门任务,可以获得金钱、经验、师门贡献度的奖励。

  师门任务,简单来分,可以分为:找人任务、打怪任务、寻物任务以及师门考验。

  详细来说:

  找人任务包括,

  师门请安:去找师尊请安,或者找其他门派三位师尊中的一个请安。找自己师尊请安当然是最简单的,

  点师傅说话选择师门请安即可。找其他门派师尊的话,找接任务附近的“门派传送仙”,

  选择对应的门派,自动寻路找到门派师尊选择“代师请安”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寻人送信:要找的人都是广陵城内的NPC,找“门派传送仙”传送回广陵,自动寻路找到任务NPC对话即可。

  营救师兄:这个任务可以说是找人任务和打怪任务的混合体。接到任务后背包栏里会有一封“求援信”,

  右键打开后师兄会写明自己的坐标(星界一的某处),找“门派传送仙”传送到星界一,

  按“M”打开地图,把师兄的坐标填在地图右下角“输入地图坐标”的框里,

  点“前往”即可自动寻路到达,到地方后右键使用求援信,

  可能出现两种情况:师兄被找到,营救成功,或者出现邪恶的怪物,击败它即可成功营救师兄。

  打怪任务包括:

  挑战师门怪物:叫你去寻找师门里的某个怪物(百战XX使),如图:

  找到以后击败它就算完成任务。

  封印虱蛊:叫你去师门毒源封印虱蛊,自动寻路到任务地点后右键使用背包里的“仙精紫玉壶”,

  可能出现两种情况:出现净化的虱笼,采集它任务完成;或者出现隐毒巨虱,击败它,任务完成。

  寻物任务包括:

  寻找特定装备:按任务提示回广陵寻找对应商人(装备商,武器商,饰品商),

  购买师傅要的装备就可以回门派交任务了。

  寻找特定作坊物品:去广陵作坊附近(广陵576.728),玩家摆设的地摊上寻找师傅要的东西,

  或者去(455,713)找商会管事金满库,在店铺里寻找,货比三家买个最便宜的就可以交差啦。

  采集野花、人参、以及其他什么师门地上长着的东西:直接自动寻路找到地上的任务目标,

  右键点选采集足够的数量,就能完成任务。

  寻找特定召唤兽:师傅向你要一只野生召唤兽,选择自己跑去抓,或者去商会别人店里买,都可以完成任务。

  师门考验包括:

        学习师门练功图:接了任务直接右键使用背包里的师门练功图即可完成。

  进入师门闭关处:找师傅身边的“闭关处传送使者”传送进入师门闭关处,如图:

  可能遇到以下任务:

  挑战首席:与闭关处里的门派首席对话,打败他就算完成任务。

  营救首席:闭关处地图里会出现很多敌人,全部击败即可。

  师门习操:与NPC对话选“开始习操”,几秒后任务自动完成。

  注意事项:

  碰到师傅要买不到的东西的时候,可以选择“投机取巧”完成任务,但获得的经验会减半,

  没有金钱奖励,并且扣门贡:第一次10点,第二次30点,第三次50点。每天最多可以投机取巧三次。

  每天完成20次师门算是一次完美师门(投机取巧不影响完美师门),

  每周完成五次完美师门可以得到额外两个中级修元丹和一定储备金的奖励。

  师门任务获得的经验可以被“精灵经验祝福”影响,做师门的时候组满五人精灵队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震撼公测 活动礼包领取锦集
QQ仙侠传职业设定分析 选择合适的职业
《QQ仙侠传》每日跑粮任务的捷径汇总
上一篇:新花社:QQ仙侠传宠物养成计划(上) 下一篇:新手上路:简述QQ仙侠传各门派的优劣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