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新手扫盲:关于QQ仙侠传里的元气值说明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关于《QQ仙侠传》里的元气值说明

  大家都已经知道QQ仙侠传肯定是以出售道具来经营的一款游戏,所以必定会破坏游戏的公平性,这个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无可厚非的(公司存在的目的就是最大化的赚钱)。

  为什么我要说他的经营模式呢?那是因为TX在保证自己最大化利益的基础上也为广大非RMB玩家提供了最大化的帮助,其中之一就是元气值

  首先我解释下什么叫元气值,也许多余,因为看帖子的大部分都是老玩家,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但是我还是要解释下(因为还有很多童鞋并不知道),打个比方来解释下什么叫元气值。

  大家都喜欢看武侠电视或者电影,里面武功高强的人都是内力深厚,以气伤人,以树叶为暗器,杀伤力极大。元气值就比如是一个人的内功,元气值越多他的内力就越深厚,就越能发挥他的最大杀伤力,无论是筷子还是树叶都可以杀人于无形。当然游戏中的元气值不能直接杀人 哈哈 但是它的重要性不比它少。

  下面就说元气值在仙侠中起到什么作用:

  在QQ仙侠中到处都需要元气值。无论你需要修装备 还是技能的施放,还是传送点的传送,都需要一定数量的元气值,由此可知,元气值是一直贯穿游戏始末。由此可知元气值的重要性和基础性。

  既然说道元气值有这么大的作用那元气值是怎么获取的呢?打怪?还是其他?

  元气值如何获得:

  一是RMB直接购买元气水。

  二是 根据在线时间来获得。为了照顾非RMB玩家通过在线挂机的时间长短来获取元气值,并通过出售来获得你想要的资金和物品。(可以多开几个小号挂元气值)

  具体出售元气值的办法就是我今天要最后说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出售元气值。

  如何出售元气值 ?开个加工店 可以把自己的元气值标价,比如一元气值多少钱 。

相关资讯:
升级小窍门 深度挖掘修元丹隐藏的秘密
每天必做:钱百万用活跃度兑换游戏宝钞
《QQ仙侠传》仙侠无双活动副本攻略
上一篇:升级小窍门 深度挖掘修元丹隐藏的秘密 下一篇:新手扫盲:关于财富水晶用途及获取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