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成长无限愿我们永久生如夏花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无论多少喜怒哀乐,都有人一同分享,在与有荣焉之余,更庆幸这份美好,只属于自己。

  细数《QQ仙侠传》里那些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的人们。无论多少喜怒哀乐,都有人一同分享,在与有荣焉之余,更庆幸这份美好,只属于自己。

  初识:缘来不打不相识

  初入仙侠,3D游戏的视角就让她有些犯晕。作为游戏小白,好不容易将九重外表看似坚强实则脆弱不堪的身子拖到稍微能见人的等级,就被某个挨千刀的 boss毫不留情的秒杀了。束手无策之际,屏幕上跳出一条组队邀请,接受邀请。她一进组,就看到队长嬉皮笑脸的朝她打招呼,“兄弟姐妹们,报仇雪恨去啊,再挂就无节操了!”顿生好感的她,自此拥有了进入游戏的第一群朋友。

相关资讯:
职业选择:仙侠“妹子”首选职业排行
年费会员给力宠物宝宝 全满资质1600
可爱宠物飞天长耳朵 高资质永生珍兽
上一篇:玩家分享:你从来没有看见过的仙侠秀 下一篇:不开心时 怀念曾一起努力过的友情岁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