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60级左右没出54大招的星华PK战术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雷奶星华在大家没出大技能之前PK还是很给力的,不过出了54大技能之后,雷奶就悲剧了,输出技能实在少的可怜,出个54的大招把,还是个加BUFF加防御的技能,果断被揍的份。

 

  前提是在60级左右没出54大技能之前,还有在差不多的装备情况下,谈谈我对雷奶星华PK其他3个职业的感受:

  1:雷奶星华VS天道,呵呵在这先小小得意一下,星华其实是很克制天道的,因为我对战天道几乎是全胜;现在说说我的打法吧,起手天道肯定是一个冲锋,你直接给他来个驱散吧,那样天道相当于没牙的老虎了,接着镜花水月,变桃子,雷霆万钧,如果他要跑出去就来个如来掌心,再是移花接木这一套可以循环使用的,在这里解释一下,如果桃子被打断,没事别纠结,你给自己丢治疗吧,放放召雷术等桃子CD好了继续。还有哦我建议雷奶上抱元归一状态PK,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在上面这套循环之间有空的时间给自己上悬壶济世和太极护体哦,注意桃子和魔心咒(驱散)的CD哦好了就用,星华就这2个技能最逆天了。

  2:雷奶星华VS逍遥,和逍遥打就比较累了,因为他们的输出距离是最远的,所以在这里你就要用好画符定身了,他们最远距离输出的话,你就跑过去画符定身,然后如来神掌把他拉回来,再变桃子,接着就是上面的循环哦,一般逍遥在你放雷的时候他会无敌钻地或者加速跑开,他无敌的话你就放群疗等CD好了,他跑开的话你就把他拉回来嘛,慢慢磨也要磨死他,逍遥最怕磨的因为他们贫蓝,奶妈最耐磨的不解释了。注意和逍遥打的时候悬壶济世不要断哦。还有逍遥的暴击伤害比较高,所以你要注意给自己保持1/2的血以上,慢慢耗都能耗死他们,等他没蓝了,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拉。

  3:雷奶星华VS九重,和九重打的话就比较困难了,他们控制技能比较克制星华,因为星华和九重都是读条职业,这里你要用好如来神掌和万佛朝宗打断对方的读条技能了。首先给自己上好状态,和九重打推荐用风雷变,记得上好悬壶济世哦,后面也不要断哦,开打的时候先驱散对方状态,上镜花水月(这是星华的起手,对任何职业都适用),这时候九重可能给你上纳言了,悬壶没驱散掉的话,自己马上给自己用岐黄圣手,接着就是变桃子放群雷输出,九重应该缩地飞走了,你能拉就把他拉回到雷区,不能的话你就拉回来用移花接木吧,桃子好了就继续变他桃子,因为雷奶星华就这么点输出技能,所以你要掌握这一套技能并且把握住时机就OK了,这里说下九重的连招哦,很强大的,他先昏睡→冰龙(群)→天下有雪(动不了了)→接上2个小群,这一套能秒人的,不妙也离死不远了。他放冰龙的时候你就果断无敌吧,呵呵星华的保命技能怎么能忘了,好了你可以继续变桃子恶心他了。

  4:雷奶和雷奶打在这就不说了,纯属蛋疼的人才去打,你驱散我,我驱散你,你变桃子我也变,你吸血我也吸血,呵呵就是看手法加运气吧。

  总结一下雷奶星华在大家没出大技能之前PK还是很给力的,不过出了54大技能之后,雷奶就悲剧了,输出技能实在少的可怜,出个54的大招把,还是个加BUFF加防御的技能,果断被揍的份。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相关资讯:
新鲜出炉:更新优化后的7D神兵灯外观图
蝴蝶塔的+10 7D剑 8910一次性升级成功
《QQ仙侠传》安全月抽奖10月获奖名单
上一篇:星华宫职业分析 让你更清晰的了解奶妈 下一篇:打油诗:星华宫若要成功 前期必要自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