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诠释:QQ仙侠传群雄逐鹿策略新主张!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qq仙侠传官方网站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qq仙侠传官方网站
在每周六和周日下午14:00-15:00开启的群雄逐鹿更是副本中的亮点所在,吸引了无数玩家加入其中。

  《QQ仙侠传》此次对很多系统进行了优化,新增的诸多副本俨然成为了玩家们激情试玩的首选对象。在每周六和周日下午14:00-15:00开启的群雄逐鹿更是副本中的亮点所在,吸引了无数玩家加入其中。玩家与玩家的PK,真实场面的角逐,汗水与血水混杂的战场,群雄纷争,逐鹿之战势在必行。谁会在群雄中脱颖而出,英雄的序章等待你来书写!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便可于每周六和周日下午14:00-15:00在广陵城的逐鹿使(324,434)处参加"群雄逐鹿"活动。副本共分四层赛场,若玩家在一进入赛场时被传送到的是第一层,想要更上一层得到更多的经验,就必须竭尽全力打败其他玩家获得晋级。必须在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分别打败5、 6、7个对手方可进入下一层的严格条件,使得众多玩家选择团体做战的方式来共同击败其他玩家,从而在最短时间内取得胜利。为了让玩家尽情的体验游戏乐趣,仙侠迷们可以无数次的复活。为了维持游戏平衡性,尽量做到公平、公正,使得人人均能畅快体验游戏,特拟定30-49级玩家分配到同一个赛场,50级以上玩家分配到同一个赛场的活动规则,也给予了玩家最大的公平角逐机会,减少秒杀的可能。

  群雄逐鹿副本丰厚的经验回馈,超刺激的PK过程使得众多玩家加入其中。英雄不问出处,称帝不问过程。不管是为了更多的经验值还是傲世群雄的快感,群雄逐鹿注定是英雄们群集的战场。刀光与剑影同在,呐喊与厮杀齐鸣。赛场上可谓是处处PK,有的弱势团队更采用以弱制弱的做战方针,专捡落队的羔羊围追堵截。但不管是个人战还是团队战,亦或者是阴谋战,天下英雄豪杰汇聚的群雄逐鹿已然为玩家诠释出一种新的作战策略。团队的力量无限大,组队、团队战最终必将成为玩家在仙侠中最好的生存方式!

  想要一战成名么?想要更多的经验值奖励么?那还在等什么!赶快拉上好友结帮组队来玩《QQ仙侠传》的群雄逐鹿副本吧。每周两个小时的激情澎湃,奖励丰厚,经验多多,让你完美体验PVP作战的快感!

相关资讯:
考验默契 奖励丰厚:墨子算筹活动攻略
公告:高朋又来啦288礼包紧急加赠中
独家爆料:仙侠传官方设定集首度曝光
上一篇:公告:高朋又来啦288礼包紧急加赠中 下一篇:chinajoy新游:《QQ仙侠传》CJ现场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