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12月5日二三区服务器整合计划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为保证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尽可能的挑选出开服时间、玩家等级实力接近的服务器进行合并。本次合服将在12月5日(周四)早上7点进行: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为保证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尽可能的挑选出开服时间、玩家等级实力接近的服务器进行合并。本次合服将在12月5日(周四)早上7点进行:

合服服务器
合服服务器

  服务器合并后的名称以先开的服务器名称为准,合服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玩家可在广陵城中央的“补偿使者少皇(487,531)”处领取相应的合服补偿,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服务器合并FAQ:

  1. 角色上限:

  1) 服务器合并后,原本服务器中的角色数量将直接合并,但最多只支持9个,超过部分将无法显示;请手动删除部分不需要的角色,使得总数小于9个;

  2) 当角色总数大于3个时,可使用角色选择界面中的翻页按钮选择您需要的角色;

  3) 当角色总数大于或等于3个时,将无法建立新角色;如果需要建立新角色,请先手动删除已创建的角色,使得总数小于3个;

  2. 重名处理:

  合服后,帮派、个人商店和个人作坊可能出现重名,系统默认将重名修改为“*+原有名称”,玩家可在对应系统的创建NPC处自行进行修改,修改后不影响其他任何属性。

  3. 商会店铺:

  1) 服务器合并后,商会店铺将进行重新排序;

  2) 按照两个服务器合服前的店铺排名计算,合服后将在两个服务器各取一个店铺,进行交叉排序,例如:

  服务器A在合服前的店铺排名为A1 A2 A3,服务器B在合服前的店铺排名为B1 B2 B3,

  当店铺柜台数相同时,新的店铺排名顺序将为A1 B1 A2 B2 A3 B3…

  当店铺柜台数不同时,柜台数多的店铺依然会排到前面;

  3) 商会店铺创建时间将重置为合服完毕的时间,并按照新的排名关系顺延1分钟,例如:

  合服完毕时间假设为2013-2-9 06:00,新的店铺排名顺序将为A1 B1 A2 B2 A3 B3,则店铺A1的创建时间重置为2013-2-9 06:00,店铺B1的创建时间重置为2013-2-9 06:01,店铺A2的创建时间重置为2013-2-9 06:02,以此类推;

  4) 合服后,商会店铺显示上限将提升到1000,但是只有当总店铺数低于300时,才能申请新开。

  4. 封魔值等级上限:

  1) 合并后服务器的封魔值以封魔值高的服务器为准,例如:

  服务器A的封魔值等级上限是70级,服务器B的封魔值等级上限是65级,合并后服务器的封魔值等级上限为70级。

  2) 服务器合并后,可能会由于高等级玩家数量增加使得当前封魔值再次提升。

  5. 帮派据点战(http://xxz.qq.com/act/a20111108month/act.shtml)影响:

  服务器合并后,据点占领状态将重置,占领据点的帮派在本周内将无法获得对应的奖励。

上一篇:QQ仙侠传11月20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史上最萌坐骑?QQ仙侠精灵又来爆料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