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新手必看:仙侠传天劫大逃杀详细解说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QQ仙侠传》天劫大逃杀详细解说,奖励非常丰富哦!

  天劫大逃杀活动NPC:天劫仙尊 昊元天(广陵城351,320)

  活动时间

  每日的进入的时间段为20.00至20.10每场时间为20分钟。此时系统会有活动提示,该时间段为准备时间。

  活动说明

  人物等级≥20级

  每天两次打开副本活动,进入时间段为20.00-20.10。

  单人亦或是组队情况下皆可报名,报名时系统自动分配场次进行,每场时间为20分钟。

  每次开启副本时,按照等级段分为:20-29、30-39、40-49、50-59四个等级段

  玩家只要在天劫仙尊昊元天处报名后即可自动加入相应的等级段赛场。

  每场人数要求为10到30人,比赛场地内的玩家数在开启时达到最低10人要求时,比赛正式开启。不足则玩家自动退出场景

  比赛规则

  1、参赛者必须大于等于10人。

  2、入场时间即准备时间,可任意组队,期间内不能PK。

  3、比赛时间结束。场地内有≥5人以上者,按失败处理,没有最高奖励。

  4、大逃杀期间系统会在每个场地刷出少量活动药品;比赛期间是不能吃任何活动外消耗性物品的,回血的途径只能用技能加血或者打坐。

  5、在游戏最后12分钟左右、系统会刷出大量怪物。

  6、最后8分钟左右。场地除中心区域进入天劫死地.每秒持续受到伤害。

  活动奖励

  1、比赛中战胜对手或者怪物均会获得经验奖励和金钱奖励,在离开场地时获得,

  比赛结束时按照在副本内存活时间以及等级大量的经验奖励。若场地内有≥5人以上者,均不能获得最高经验奖励。以失败处理。

  2、比赛中掉线按未参加处理。无任何奖励。

  3、在活动最后几分钟系统会刷出宝箱,宝箱有各等级类型宝石当场地只有1个玩家的情况下,系统会刷出极品宝箱

  4、每出场一个玩家。该场景内玩家能获得经验奖励和金钱奖励

  5、玩家必须在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内领取奖励

相关资讯:
周四活动:护送军粮小技巧让你不再被抢包
攻略:60级新副本只需配合无需复活通关
领取礼包:腾讯游戏嘉年华礼包兑换说明
上一篇:周四活动:护送军粮小技巧让你不再被抢包 下一篇:独家爆料:仙侠传官方设定集首度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