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仙侠基础知识:清史留名全新剧情模式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QQ仙侠传》清史留名全新剧情模式。

  任务开启:

  当玩家等级达到45级,将可以开启第一条青史化蝶任务,单击雷达区域旁的青史系统按钮,除了能够查看详细的任务指引外,还能预览到所有青史内容。

  每条青史的开启都将消耗一些特定的道具,获得道具的方法详细记录在每条青史的引导中。公测阶段,QQ仙侠传将推出化蝶、百年孤独、轮回忘忧、火云辟天四条青史。

  任务流程:

  完成青史的过程是一个根据线索去探索的过程,玩家将从每条青史任务详细的描述中找到完成青史的方法,只要按照指引一步步前进,失落的青史必会被您寻回!所有青史相关的内容都记录在青史系统界面中,欢迎玩家探索青史的相关玩法!

  青史相关的副本难度较高,并且支持玩家组队进入。当您发现自己一个人无法打败青史副本中的怪物时,请找到您游戏中的朋友,帮助您一同完成青史吧!

  当玩家顺利完成一条青史,系统将会向所有玩家传达这一好消息。玩家更可以从青史系统界面领取专属的青史礼包奖励。开启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想知道是什么的话,就去完成青史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仙侠基础知识:沧海探幽体验海底场景
解密心灵道场 冲击仙侠传最困难的副本
新手上路:简述QQ仙侠传各门派的优劣点
上一篇:仙侠基础知识:沧海探幽体验海底场景 下一篇:8月23日“102七魔上主”维护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