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百炼攻略】关于装备百炼+5的技巧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装备百炼+5的技巧

  编注:其实包子一直都不相信“垫刀论”什么的偏方,个人认为这些都是几率问题,不过大家也可以参考参考

  战绩:

  周一零点,用30个石头把武器和衣服加上了5级,武器最高哦冲到了+7,但没出百炼属性,冲动点掉下了+4,不过后来又补上了+5。呵呵

  周二零点,用13个石头把一个戒指和手套加上了5级。(戒指加工前是+3的)

  一点心得:

  1、加工最好在周一零点或者每天0点加,这时候系统清零,成功概率大。

  2、多备几件装备进行垫,把要加的加到3就打住,然后用其他没加的加,一般都能上3

  3、任何一件装备加3失败一次后,马上停止加工,去点旁边其他NPC,进行其他NPC操作,这样会清理你刚才加工成功和失败的概率

  4.、回来继续把要加的装备进行加工,把要加的装备冲到+4,这时候就不要冲动了。

  5、+4成功后,立即离开NPC,去点旁边的NPC进行假操作。

  6、用1件没加工过的东西进行加工,一般都会成功加+1,然后把你加+4的东西放进去,OK。

  7、这样加工加5概率很高。

  这是我总结出来的,以前玩自由幻想也是这样冲了好几把+10以上的武器出来的。

  加工系统都差不多的,大家多学学。

  我自己也是烧了很多钱才找出点不算规律的规律,不过比你盲目的点成功率高很多的哦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上一篇:《QQ仙侠传》40级之后的升级方式参考 下一篇:新手攻略:杀怪没药不用愁 仙侠精灵来解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