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职业攻略>

高端秒杀理论:逍遥派暗杀流连招分享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 编辑:樱颐 来源:网络
  这个游戏中的逍遥,就是敏捷型后期。前期被压制,没事就等你起来。拯救世界,装备跟上,技能跟上,接下来的就是操作问题了  玩逍遥也有2个多月。目前66级~华东一区败火圣地~先引入一段广告。dota?你玩过没。玩的都懂。操作意识流~我有5年的dota史,站队中担

  这个游戏中的逍遥,就是敏捷型后期。前期被压制,没事就等你起来。拯救世界,装备跟上,技能跟上,接下来的就是操作问题了   玩逍遥也有2个多月。目前66级~华东一区败火圣地~先引入一段广告。dota?你玩过没。玩的都懂。操作意识流~我有5年的dota史,站队中担任后期~敏捷型..

  这个游戏中的逍遥,就是敏捷型后期。前期被压制,没事就等你起来。拯救世界,装备跟上,技能跟上,接下来的就是操作问题了~同样的装备技能~操作不妥当,效果不堪设想..

  逍遥vs9c星华无限连杀~1-飞星(加攻)2-千里夺魂(伤害加成比例)正式战斗开始了。

  下面才是pk之神的经验:

  3-凌波微步(积累了一层毒)微步到了他跟前,打他个措手不及,这就要先控制了,4翼月(此时他在眩晕之中,这几秒的时间不能浪费。需要之后的**了),5狂(10秒的时间**你的实力),6下网(此时直接网住。原因是前面的连招产生),7荆轲(狂开好之后的**,威力无穷),8毒(积累毒层,根据你的网的等及,够高,多积累点),9杀!!!(基本对方已挂,若不挂,再接个翼月)在这9步之内对方是被你先手劳劳控死,逍遥兄弟们懂了没?

  以上9连是我专心为暗杀逍遥准备的~pk不再寂寞,操作引领潮流若想交流请回贴~其中还有很多奥秘。不是一篇短短的文章能够概括的。

相关资讯:
9C参考:点出“冰心消劫”后的使用心得
QQ仙侠传 仙侠无双活动攻略 《QQ仙侠传》
开师门作坊店的技巧,你也能轻松赚大钱
QQ仙侠传 每天不要忘记做的一些事 QQ仙侠传
上一篇:9C参考:点出“冰心消劫”后的使用心得 下一篇:坚定我的霸刀之路,坚持这让人蛋疼的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