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解说 第一逍遥70大神PK全职业套路

发表时间:2013-05-16 作者:傷伈晓剑 编辑:玉仔 来源:官方论坛
第一逍遥70大神PK全职业套路

  逍遥VS天道

  起手蓝灯+分影+荆柯+弹跳+追魂+狂+焰阵+云身+走位+吸灵+拖泥+分影+毒+鄙视的表情+凌波+追魂+三连射

  注意三点(第一:起手蓝灯+分影.天道冲锋20米。你分影先打到他。顶住他攻击弹跳空中旋转360度发出追魂。这时追魂命中天道颈部。造成弱点攻击.而你跳到3丈之外。

  第二:云身之后走位到天道侧面发射吸灵.如果你在天道冲峰前发射你将命中他的小JJ。达到致命一击的效果。

  第三:当你发毒之后你云身状态在身能怕多远就跑多远,这时你追魂木有冷却好。发个鄙视的表情可是对方怒火攻心1秒。命中下降50%)

  逍遥VS九重

  云身+封+焰阵+毒+荆柯+追魂+狂+三连射+分影

  九重先晕睡你+火龙出会心晕+纳言+五夜.这时你有云身速度跑开。一般秒不了。然后你如上一套下来他挂了.

  逍遥VS奶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变桃子打断。拉面条打断。他清你状态注意+上。有时没事来个狂来个破。

  建议起手拖泥+分影+...等等保留吸灵.

相关新闻:
QQ仙侠传之逍遥派挑战不同职业攻略以及技巧
玩家分享星华单P技巧与群架方法 女性职业
两职业之斗:天道PK星华攻略 拥有无限可能
QQ仙侠传高天爱三色喇叭show 真的很卡哇伊
想百炼上8 让QQ仙侠传的幸运星来现实这个梦
上一篇:要想强力必须三修 64级逍遥养成心得 下一篇:QQ仙侠传之逍遥派挑战不同职业攻略以及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