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QQ仙侠传 8月13日-9月29日BUG收集获奖公告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网 编辑:樱颐 来源:官网
  亲爱的QQ仙侠传玩家:  自QQ仙侠传官方论坛开设BUG提交区以来,广大玩家为游戏积极找BUG,帮助官方优化游戏。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只要被官方确认为有效的BUG,第一个提交该BUG的玩家将会获得元宝奖励。  提交BUG的奖励共分为两档:  1、重大BUG:

  亲爱的QQ仙侠传玩家:

  自QQ仙侠传官方论坛开设BUG提交区以来,广大玩家为游戏积极找BUG,帮助官方优化游戏。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只要被官方确认为有效的BUG,第一个提交该BUG的玩家将会获得元宝奖励。

  提交BUG的奖励共分为两档:

  1、重大BUG:奖励10000至50000元宝,同时也可能会根据BUG的影响情况奖励游戏内道具,如:随机珍兽宝宝。重大BUG包括但不限于:可人为控制的宕机,可人为控制的回档,全服或单服大量刷钱、刷经验、复制物品、无敌等。

  2、普通BUG:奖励2000元宝。普通BUG包括但不限于:对全服玩家正常升级或正常游戏造成影响的游戏内瑕疵,例如:数值显示错误等。

  奖励对象说明:

  1、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并提供重现方法;

  2、主动控制BUG影响范围,无恶意传播、刷BUG行为;

  3、第一个能够清晰说明该问题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如果重复提交或提交的问题已经在当前版本修正了,则不能再获得奖励;奖励会发放至提交人指定角色。

  以下为8月13日-9月29日提交有效BUG的捉虫之星名单。

  其中玩家“So丶小小小炎”反馈的BUG为严重BUG,将奖励10000元宝,以资鼓励。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七夕留声机 怪咖情人甜蜜无限
QQ仙侠传 11月1日服务器整合计划
体验零等待 QQ仙侠传体验服乔迁之喜
10月16日“120天授之役”维护公告
上一篇:《QQ仙侠传》七夕留声机 怪咖情人甜蜜无限 下一篇:QQ仙侠传 10月24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