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热点推荐>

QQ仙侠传人多力量大 狭路相逢的“战场”

发表时间:2013-03-18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腾讯
QQ仙侠传人多力量大 狭路相逢的“战场”

气场的契合让仙侠玩家找到了各种合心意的默契组合,团队伙伴、金兰好友,帮派兄弟让玩家们找到了游戏的归属感。《QQ仙侠传》中玩家们狭路相逢的“战场”可不少,独来独往在这些活动中都是行不通的,团结才能赢得漂亮的成绩。

卧虎藏龙  帮战扬名揽贤才

每个服务器中都藏龙卧虎,帮派势力也在不断的洗牌,想要让帮派扬名赢得更多的实力大将,帮战是《QQ仙侠传》中招贤的快捷方式。在帮战中,双方的对决用比分的良性竞争量化了帮派间的实力,胶着而上的帮战积分让同服务器的玩家们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激烈的比拼。同时,在帮派的对抗中也增加了帮众间的凝聚力和默契度。

团队默契  配合出色赢胜利

畅行仙侠,团队出行是常见的方式,长时间的默契配合也培养出了许多出色的固定团队,《QQ仙侠传》的团队竞技场为团体间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等级阶段内3个玩家组队就可以在大将军燕丹朱(289,411)报到参加对抗,系统会为战队配对同等级战队。团队竞技场除了考验实力之外,玩家们也需要研究战术,如何在残酷的比赛中让队员存活,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仙魔大战  善得积分笑最后

仙魔自古不相容,《QQ仙侠传》每周日下午15:20—16:30都会开启一场泾渭分明的仙魔大战,全服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进行对抗。活动NPC堕天(255,445)会将前来报名的玩家们随机分为光之仙魂或者影之魔蚀两大阵营,对垒的两个阵营不仅可以通过采集和杀怪增加自身积分,还可以通过实力对抗来赢得胜利,多种积分获取方式搭配,让玩家们根据自身情况,助力己方笑到最后。

相关资讯:
步步惊心排万难 征服《QQ仙侠传》千层塔
QQ仙侠传2周年 策划面对面(2013年3月)
QQ仙侠传好声音 四大门派仙音各有所长
小发明大智慧 仙侠传高技术含量那些事
唯美新星界 打造QQ仙侠传第一圣境
上一篇:PK新玩点 QQ仙侠传跨服九转大逃杀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