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进击的雪人!QQ仙侠传圣诞活动给力来袭

发表时间:2013-12-24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所有圣诞活动将于12月23日12点至12月27日24点开启,今年的圣诞活动以“进击的雪人”为主题,它们将以哪种形式出现在游戏中?精彩先睹为快。

  十二月已过半,寒冷的冬日丝毫挡不住圣诞节越来越浓厚的气息。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QQ仙侠传》也为所有仙侠的忠实玩家们准备丰厚的节日贺礼。今年游戏中的圣诞福利较往年丰厚许多,但却除去了天降福利的环节,增加了有趣的节日福利任务,亲身参与活动,定能能赚得盆满钵满。所有圣诞活动将于12月23日 12点至12月27日24点开启,今年的圣诞活动以“进击的雪人”为主题,它们将以哪种形式出现在游戏中?精彩先睹为快。

QQ仙侠传圣诞活动
QQ仙侠传圣诞活动

  雪球堆雪人 成长赠袜子

  12月23日12点至12月27日24点活动期间,游戏每天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都会在万魔门和广通地图上出现小雪人,玩家需要用雪球攻击雪人使小雪人吃饱长大。被攻击20次后,小雪人长成最终形态便可以为自己的恩人赠送圣诞袜子啦!

  注:雪球请在广陵城中间的节日小福星处领取。

QQ仙侠传圣诞雪人
QQ仙侠传圣诞雪人

  圣诞礼物在哪里?袜子里满满都是爱

  小雪人回馈的圣诞袜子有啥用处?圣诞袜子可以自己留着开启,也可以把爱传承下送给好友。12月25日当天打开圣诞袜子会得到各种神秘礼物哦!非25日打开圣诞袜子,就只能得到少量经验了。

QQ仙侠传圣诞礼物
QQ仙侠传圣诞礼物

  惊现进击的雪人 满满宝箱在怀中

  小雪人在长成大雪人之后去了哪里?12月23日12点至12月27日24点活动期间每天8:40至20:40,雪人都会聚集在广陵城中变成巨大雪人。合体完毕20分钟中,雪人的分身们携带着大量宝物随机出在四大门派的某两个门派场景内出现,将其打败后便会爆出内含大量奖励的宝箱,人人皆可拾取。眼疾手快,拼速度拼人品,打败进击的雪人,所有的宝藏都是你的!

QQ仙侠传雪人
QQ仙侠传雪人

  击败进击的雪人,收获满满的福利与爱!《QQ仙侠传》圣诞活动给力来袭,神秘福利等你领取!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上一篇:史上最萌坐骑?QQ仙侠精灵又来爆料啦! 下一篇:QQ仙侠传今日“217永夜未央”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