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升级小窍门 深度挖掘修元丹隐藏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玩家分享升级小窍门,数据分析修元丹隐藏的秘密。

  在广陵城修元天尊(544,549)处可以兑换中级修元丹和高级修元丹,5个初级修元丹兑换1个中级修元丹,5个中级修元丹兑换一个高级修元丹。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会说这些都是很简单的,请不要着急,我会一步一步为你揭开修元丹隐藏的秘密,如果你悟性够高,你会从我的文章中得到很多东西。

  那么,你考虑过高级修元丹、中级修元丹、初级修元丹哪个更划算了吗?

  这里我给出一组数据,45级使用1个初级修元丹获得的经验是2690,使用1个中级修元丹获得的经验是14795,使用1个高级修元丹获得的经验是81372。

  这个数字可能给你的感觉没有那么明显。

  让我用公式来告诉你:2690*5.5=14795 14795*5.5≈81372这个简单的公式说明了一个中级修元丹相当于5.5个初级修元丹,1个高级修元丹相当于5.5个中级修元丹!

  高级修元丹最划算!把初级修元丹留下换中级修元丹,然后用中级修元丹换高级修元丹,虽然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获得的经验却是最多的。

  文章的最后,我卖个关子,再给出一组数据,如果你能用心去想,你会知道很多。

  还是以45级为例,45级升级经验是1922688,每次太极任务获得的经验是9984,伤情任务每次获得的经验是99840。

相关资讯:
每天必做:钱百万用活跃度兑换游戏宝钞
四战之台活动攻略 职业配合尤为重要
新手扫盲:九重门派技能修习心得分享
上一篇:每天必做:钱百万用活跃度兑换游戏宝钞 下一篇:新手扫盲:关于QQ仙侠传里的元气值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