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副本攻略>

《QQ仙侠传》攻略活动:四战之台活动攻略

发表时间:2013-05-20 作者: 、飞云′ 编辑:玉仔 来源:互联网
《QQ仙侠传》日常攻略活动,新手必须学,四战之台攻略简述。

  1.活动等级:最低30级(含30级)。并且组队无等级范围限制。

  2.规则说明:30以上(含30)的玩家每天可以进入副本2次,必须组队且不得少于3人进入,进入副本后共刷四波怪物。

  3.怪物:为组队平均等级。每消灭一个怪物均可获得经验,击倒每波所有怪物会获得额外经验

  4.进入地点:高凉斗战星君昂日东(坐标320.220附近)

  5.活动难度:分为三个难度包括初级四战之台,中级四战之台,高级四战之台。

  不同之处在于怪物各项属性差别(比如攻击防御)等级无差别

  (建议初期装备差别大的时候进入初级四站之台。)

  6.活动流程:

  首先,进入后选择斗战传送仙选择开始。

  过一会会出来斗战幻仙,有四个选择

  召唤战魂(减少当前刷新怪物的武力攻击)

  召唤战妖(减少当前刷新怪物的仙术攻击)

  召唤战兽(减少当前刷新怪物的武力防御)

  召唤战王(减少当前刷新怪物的仙术防御)

  每一波可选择召唤一个,

  合理召唤怪能为后面打怪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依据队伍配置选择性召唤。

  其次,打完召唤怪后需要在8分钟内消灭从四个方向刷新过来的怪。他们会缓慢的向中间移动,刷新怪均为精英怪,最好是单打不要群,要不会给星华造成压力。最后怪物会集中在中间,直到倒记时完消失刷新下波怪。在这段时间内基本上能打完,如果打不完也不会影响下波的刷新。每波结束后都有30秒的准备时间再进入下一关

  最后。四波完就会刷新等同组队人数的箱子。东西多多就看你人品拿什么了(特别说明:暂时体验服务器可以不用打怪,一直坐等到最后,但是没经验得。只可以拿箱子和活跃度,对于时间忙的同学还算是福音,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修复。)

  为了增加玩家职业之间的平衡性和互动性推出了同心协力状态,组队中有4个不同门派伤害提高90%,三个不同门派伤害提高70%,依次类推所以做这个活动最好是组好四个不同门派的。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日常攻略:仙侠无双活动攻略
QQ仙侠传之星华单P与群架攻略(女性版)
上一篇:步步惊心排万难 征服《QQ仙侠传》千层塔 下一篇:《QQ仙侠传》日常攻略:仙侠无双活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