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西南1-吉祥玉心灵道场通关!附通关心得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官网
西南1-吉祥玉心灵道场通关!附通关心得

  心灵道场一共5关,BOSS感觉是随机出现的,也有可能出现同样的BOSS。

  这次就以九重视角来说说心得

  第一关 四面八方涌入小怪,2-3只,一般有1只法系怪,九重纳言即可。

  两九重保持冰龙,冰环即可 星华群加保持 没有压力。杀死所有怪物,出现老1

  老1是一个红色有点类似轩辕龙羿的boss,近战,有一招旋风斩。斩中即秒(以本队天道3000+武力防御3.6WHP为例)也有20%的几率只受到1点伤害。

  九重输出方式主要为dot类,火焰缚,噬血破体,蚀血为主,讯光到了就讯光火球输出。

  BOSS以谁为目标,目标就拉着跑。风筝即可。

  第二关 四面八方涌入小怪,2-4只,一般有2只法系怪,2个九重纳言即可。

  两九重保持冰龙,冰环即可 星华群加保持 基本没有压力。杀死所有怪物,出现老2

  老2是一个红焰女奴 主要攻击手段为单体闪电,群体闪电,群体吸蓝。

  单体闪电在BOSS狂暴前可以有一个2000仙防的职业抗住,2星华加血来输出BOSS。

  5分钟后BOSS狂暴,电到即秒,大家分散输出,避免群电的集体减复活石。无限复活石输出就可以推倒它了

  第三关 依旧四面八方涌入小怪,3-4只,一般有3只法系怪,星华需要辅助万佛把怪拉入人群。

  两九重保持冰龙,冰环即可 星华群加保持 开始出现压力。杀死所有怪物,出现老3

  老3是一只碧火剑魂 近战 会群体沉默,打法同老1, 无压力。

  第四关 还是四面八方涌入小怪,3-4只,一般有3只法系怪,星华需要辅助万佛把怪拉入人群。

  两九重保持冰龙,冰环即可 星华群加保持 压力很大,经常需要复活石。BOSS吞噬了4只小怪出现。血量比起一般的280W增加了12W左右,为292W。

  老4是一只骑兵怪 近战 唯一不同的是有群体减速,近战就是好,被减速了 又被盯上 就交复活石,或者祈祷队友拉走吧。

  第五关 老是四面八方出现小怪 4-5只,出现骷髅怪,法系怪,移动速度暴快,伤害奇高,我2000双防基本属于被秒杀。这时我们龟缩角落,节约复活石。BOSS吞噬30个怪物出现,血量388W

  老5依旧是红焰女奴,不过比起第二关的血量多了很多,伤害也高了,狂暴前就存在秒杀现象。站桩,无限复活。获得复活帝和复活王状态……

相关资讯:
详解天道霸刀流特性 霸刀并不是垃圾!
截止5月7日 5月可领取的仙侠传礼包汇总
炫酷体验 时尚派对时装即将限时售卖
上一篇:详解天道霸刀流特性 霸刀并不是垃圾! 下一篇:推荐:装备百炼心得分享 想省钱的必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