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综合经验>

QQ仙侠传狂想曲之猜想魔王宝宝是否是终极

发表时间:2013-05-31 作者:佚名 编辑:玉仔 来源:网络
 辰星危机的一触即发让大家体验了非同一般的守护作战模式,辰星殿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当这一切看似尘埃落定之后,一个重磅消息却炸开了锅!广陵城的告示处贴出了最新的英雄奖励“所有参加过辰星危机的侠士,在满足一定条件下,都有机会获得终极魔王宝宝作为奖励。”见

  辰星危机的一触即发让大家体验了非同一般的守护作战模式,辰星殿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当这一切看似尘埃落定之后,一个重磅消息却炸开了锅!广陵城的告示处贴出了最新的英雄奖励“所有参加过辰星危机的侠士,在满足一定条件下,都有机会获得终极魔王宝宝作为奖励。”见过了难能可贵的变异宝宝,也一睹了神魔宝宝的风采,还有极其珍贵的珍兽宝宝。这还未露面的终极魔王宝宝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大家天马行空的大猜想吧!

  终极魔王宝宝猜想之“邪魅外形”

  “终极魔王宝宝”这名字听上去带着那么一丝另类感,魔王衍生的宝宝想必会有非常奇特的外形,长着犄角的牛鬼蛇神?还是帅气美型的吸血伯爵?亦或是霸气强悍的伏地魔?大家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外形猜想,最后还是在众多美眉达成共识后得出的结果,终极魔王宝宝应是邪魅的美男子一枚,帅气的撒旦才是王道!

  终极魔王宝宝猜想之“火系攻击”

  都被冠上了“终极”两个字,魔王宝宝的杀伤力可见一斑,破坏力如此强大的魔王宝宝应该有怎样拉风的攻击呢?从小看《美少女战士》长大的童鞋们想到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都说烈焰地狱是魔王的居所,那么魔王宝宝的攻击手法应当靠近火元素,霹雳火球、流焰雨、火卷風……各种乱七八糟带有火元素的技能都被大家想到了,估计还没面世的魔王宝宝正在打喷嚏并埋怨着“拜托……我又不是喷火娃!”

  终极魔王宝宝猜想之“繁衍后裔”

  看惯了各种魔幻爱情小说,所有看上去暴戾恐怖的魔王都有一颗冰封的心,魔王或许会爱上天使,再或者爱上人类,反正和魔道离得越远的生物越有可能让魔王殿下坠入爱河。大家猜想终极魔王宝宝说不定有着模拟人类情感的超常“配置”!魔王宝宝可以和其它宝宝结婚生子,产下更为强大的第二代,仙侠世界将被各种 “异类”占领!(终极魔王宝宝阴暗着脸:……你们够了……!!!)

  终极魔王宝宝的各种无责任猜想还在继续,在你心目中,他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相关新闻:
《QQ仙侠传》赚钱心得之运粮小能手使用攻略
《QQ仙侠传》6月有大事仙侠传或推全新玩法
《QQ仙侠传》VIP尊享特权奢华会员体验
《QQ仙侠传》勇于挑战 白斩不饶 危机自我
原来自己真的与你不合适有种坚持叫放手
上一篇:《QQ仙侠传》勇于挑战 白斩不饶 危机自我 下一篇:《QQ仙侠传》赚钱心得之运粮小能手使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