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官方活动:QQ仙侠杯征文大赛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QQ仙侠传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仙侠传官网
QQ仙侠杯征文大赛即将开启,分为长篇、中短篇、微小说三个赛区,每个月PK获胜的人气作品都将得到额外奖励。

  腾讯公司第一款3D自研MMORPGQQ仙侠传已于今夏浪漫公测。QQ仙侠传以独特宏大的世界观为背景,创造出一个人仙魔幻共存的游戏世界。由知名作者猫浮创作的游戏世界观小说《仙侠传》正于腾讯读书频道连载中。

  以精品网游,传播游戏文化。QQ仙侠传与腾讯读书频道联手,将于9月12日正式启动QQ仙侠杯仙侠小说大赛。

  本次大赛面对所有网游爱好者及创作爱好者,只要您愿意用自己的笔描绘出一个仙侠世界,就可以来参与本次征文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长篇、中短篇、微小说三个赛区,每个月PK获胜的人气作品都将得到额外奖励。最终比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可获得实体出版的机会。

  今何在、蝴蝶蓝、周行文等知名作者将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读者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有机会获得QQ仙侠传超值游戏礼包、QQ会员体验、读书频道VIP等奖励。

  6个月的赛程,知名作者评委的火爆PK推荐,优胜作品的高额奖金,都在QQ仙侠杯仙侠征文大赛等着您。玩游戏的同时,让我们共赴一场文化盛宴!

  大赛详情,请关注QQ仙侠杯仙侠征文大赛专题>>>>>>

相关资讯:
玉兔下凡中秋佳节送豪礼 花好月圆共婵娟
真钻、影狐等你拿!敢不敢非诚勿扰?
粉钻礼包极品宠物 仙侠路上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9月7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新增中秋活动 下一篇:官方公告:粉钻宠物蛋蛋鵝的属性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