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十一月新服登录有礼 星轨坐骑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QQ仙侠传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仙侠传官网
在这一百年才出现一次的巨型光棍节,QQ仙侠传为11月新服送来了星轨坐骑!

  即日起,11月5日开启的三组新服新注册用户(该QQ号上之前没有仙侠角色),在11月30日前有连续5天登录记录的角色,即可领取“星吉礼包”,礼包内含各种贴心的小道具,还有珍贵的坐骑兑换道具“星之文印”,集齐四个就可以兑换到永久星轨坐骑!需要注意的是,每个QQ号只能领取一个“星吉礼包”。

  礼包内容如下:

  参与本次活动的三组新服如下:

  12月上旬,符合要求的QQ号可以在以上三组服务器中自主选择角色,在官网上直接领取“星吉礼包”,领取专题具体上线时间请留意官网最新公告。持续关注《QQ仙侠传》官方网站最新活动资讯,后续还能获得含有星轨造化丹抽奖券的“星如礼包”“星意礼包”!“吉”“祥”“如”“意”,星轨坐骑伴您畅游仙侠!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侠传第二届跨服战玩家疑问解答
QQ仙侠传携手Q宠大乐斗 超萌宠物大放送
让一切留在美丽的回忆 一众妖孽的仙侠情
上一篇:关于QQ仙侠传第二届跨服战玩家疑问解答 下一篇:QQ仙侠传小说大赛 投票即可领取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