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三大法系神秘武器曝光 亮瞎了!

发表时间:2013-07-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闲 来源:网络
  QQ仙侠传兵器谱再添新贵。今日QQ仙侠传官方正式曝光三大法系神秘武器原画。双手法杖轻灵奢华杖冠形似天使之翼,夜游秘灯身为恶鬼口喷业火尽显神秘,法器金色与宝蓝相映气场十足。  奢华金调霸气王者之势  三幅神秘武器原画均以金色为主色调倍显奢华,同时又拥有

  QQ仙侠传兵器谱再添新贵。今日QQ仙侠传官方正式曝光三大法系神秘武器原画。双手法杖轻灵奢华杖冠形似天使之翼,夜游秘灯身为恶鬼口喷业火尽显神秘,法器金色与宝蓝相映气场十足。

  奢华金调 霸气王者之势

  三幅神秘武器原画均以金色为主色调倍显奢华,同时又拥有截然不同的辅助色调,散发出强烈了王者之势。双手法杖以白辅色为主,杖冠形似天使之翼散发白金之光,圣洁高贵昭示法师九重之格调。秘灯则以金色、暗红为主体,灯身为地狱恶鬼口喷业火,似乎在体现着星华宫医者仁心之外的强大实力。法器则以金色、宝蓝为二者相映,尽显威严,令人视而生畏。

  仙攻法器抢发 武器“耀眼”变身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神秘武器原画全部为仙攻法器,武器展开时,放出耀眼光效。法杖战斗形态放出耀眼圣洁白光,秘灯则是恶鬼灯身口吐金色地狱业火,法器则会呈展开状态放射出绚丽宝石蓝色光华。

  悬念迭起 9档装备来袭前兆?

  相信神秘武器原画的出现定会令让所有《QQ仙侠传》玩家对新武器期待倍增。年度版本90-99级全新等级开放在先,神秘武器原画曝光随后而至实在让人不得不想这是否为《QQ仙侠传》9档装来袭前兆。但不论是9档武器来袭还是现在武器增添新贵,新武器在仙侠中定大幅提升玩家实力,真相如何?敬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QQ仙侠传》神秘武器原画曝光第二弹
上一篇:再度来袭 神秘武器原画曝光第二弹 下一篇:QQ仙侠传华美图集 【夲小宫PS】一路有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