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9月28日新服开启 “破阵”“星镜之秘”

发表时间:2013-09-23 作者:官网 编辑:天行 来源:官网
为了让更多新玩家更好的体验此次新版本的内容,我们计划于9月28日(周六)上午10点开放2组新服,所有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将获得价值388元的新手礼包。

  为了让更多新玩家更好的体验此次新版本的内容,我们计划于9月28日(周六)上午10点开放2组新服,所有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将获得价值388元的新手礼包,每5级可开启一次,同时还有打怪四倍经验加成,伴你轻松升级!

  新服背景故事:

  电信大区:228破阵

  破阵:利用天地自有之势布阵御敌是玄朝阵法师的强大所在。为与玄朝对抗,墨家以机关入阵,无生命的机关不会受到阵势影响,成为战争中的破阵利器,墨家也因机关术成为争霸天下时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网通大区:229星镜之秘

  星镜之秘:创世神留下一块星镜,放置在仙界的辰星。星镜反映了所有的星辰变化,记载着仙界的命运流转。通过“星占之术”预言和指导仙界的未来。星镜在“光”和“影”两种力量中倾向于光而排斥影,并因指定轩辕龙帝为万仙之王而引发了第一次“仙劫”。

  更多精彩故事可关注QQ仙侠传官方小说《仙侠传》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安全游戏保护账号 仙侠传拒绝辅助软件
上一篇:QQ仙侠传9月开学季策划面对面 献上新内容 下一篇:安全游戏保护账号 QQ仙侠传拒绝辅助软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