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11月19日QQ仙侠传“167七色礁石”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11-18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QQ仙侠传电信大区“167七色礁石”将在11月19日(周二)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6。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调优】

  1、塞外猎场得分调优

  1)下调击杀获得分数上限,下调为最高击杀70人

  2)上调抢旗获得分数上限,上调为抢旗最高得分80分

  3)得分队伍化,击杀对手全队每人1分;抢旗每人5分,抢旗者10分。

  2、领取小左小右变身卡

  领取时间:11月20日-12月20日

  拥有宠物小左、小右的玩家可以到广陵城仓库旁边的珍兽精灵(420,272)处领取小左、小右变身卡。

  注意:1、领取变身卡时,宠物小左或小右处于出战状态;

  2、小左小右变身卡为永久属性,可反复使用。

  【折扣】

  11月20日-12月18日,下列道具物品开始折扣出售:

  五彩灵珠  9折

  七彩灵珠  9折

  神魔精元  8折

  宠物包扩展 6折

  附灵重塑石 6折

  【补偿】

  11月合服补偿

  将对210鹿王白泽、223墨家巨子、188燕云铁骑这3个服务器的玩家进行补偿。

  补偿标准如下:

  经验补偿:(完美完成一天师门任务所得的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中全部三个活动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所领取的经验奖励)* 3

  储备金补偿:精灵状态下完成3个九转星运活动所得储备金总和 * 3

  补偿对象:2013年11月7日07:00以前创建角色

  领取时间:2013年10月20日更新后到2013年10月24日24:00

上一篇:QQ仙侠传我要上头条之“我与爆料有个约会” 下一篇:QQ仙侠传宝石炼魂属性的选择 合理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