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职业攻略>

天道不悲剧!技能装备操作才是硬指标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互联网 编辑:历历 来源:互联网
天道技能装备操作才是硬指标!

  本人电信服的一个49级的小天道。装备还行。技能一般。

  不算垃圾也不算NB!经过上次更新天道技能“怒发冲冠”伤害加了好多!和别人PK起来也爽多了!

  经过实验和逍遥PK非常容易!冲锋。卸甲。泰山。拼命的放技能。追杀!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

  和九重也比较简单了点!追着人砍关键技能 冲锋。百变神行。泰山。天道斩。一个装备技能和我差不多的九重一下打我差不多将近1000我可以抗10下以上包括暴击等等。不过九重有一个弱点技能放的慢。完全可以追着他砍。在此说下容易别人忽视的移动速度的最要性。有了移动速度你追杀人也快了。受到的打击伤害也就少了!

  和奶妈奶爸PK就就一般般了。星华不得不说变态。能打能抗还加血。TX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一个辅助职业怎么这么NB?和星华打只能慢慢耗。希望耗到没有蓝你就赢了!

  至于天道VS天道完全看你自己的技能装备操作了!

  上面这些仅仅代表个人意见。在此对天道的师兄弟说声天道并非弱不禁风。没有任何活动副本少的了天道!我们应该自强。上次和一个55级的医生PK,我输了他说天道还是那么鸡肋。我想问他下55赢49有什么骄傲的?那个人的名字叫药 本人名字叫也许、放弃

上一篇:高端详细解析:逍遥PK各职业技巧方法 下一篇:职业经验:让九重在40级以前活动变得坚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