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PK那些破事 对战各职业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玩家分享,九重PK对战各职业的一些看法。

  逛了好久论坛发现大家对九重PK不给力有很多抱怨 我是1月份过年的时候开始玩,现在有68级了。刚开始选择九重因为他华丽的技能和从天而降冰龙的霸气而吸引。因为小九我本来是贫民所以投入不高坐骑全都需上差不多是7400左右攻击2W7的血。大家不要笑我。

  自己想想自己玩了这段时间的想分享自己经验可以帮助迷茫的小九们。

  先说首先作为九重我们需要的数据吧。首先我们需要强大输出60前期我们不需要一个固定的队伍。或者比较容易组到高端的队伍就需要的比较不错的输出。

  因为60级前九重最重要的三个技能没有出来。在和自己差不多装备的职业就会有些吃亏,有人可能说未必,是的在野外我们或单个许能昏睡+冰龙+太上+抽蓝干掉落单的但是如果是俩个俩个以上这一套就伤不起。

  所以建议60之前先搞攻击,双防御在1700副本就够了。

  60以后九重就可以全面发展,如果有点钱的有防御坐骑的可以收烟尘, 荣华各俩个混搭。如果你是处于攻击还可以但是防御不行建议收仙尊一套,一套百炼到6.打上三个四级物防宝石和一个4级仙防宝石差不多三个门派坐骑差不多双防也有俩千了.

  戒指建议一个全打了4级体魄,有钱的可以打5级。另一个慧根。因为64后九重迎来久违的春天 五曜火龙冰箱。可以考虑把自己给武装起来让我自己血量也丰满起来。站的住脚的输出才是真正的输出。想想出去打架,如果你是5W多血弱一点有可能直接就跑掉了,如果过你是2W多得。就算攻击在高如果碰上会操作的天道先下手为强也会一套把你做掉,就算侥幸在泰山武神下,还能狗眼残喘。万一RP不好昏睡还是闪避 - -那就很悲剧。所以果断的要上3W啊,不然打架你还会觉得很不给力。所以中等或中下的小九可以在68目标是攻击7000双防2000以上血3W以上。达到野外只要不碰到BOSS级别的被秒杀,应该也能周旋下了。

  下面说说和各个职业野外碰到方法:天道 老样子昏睡起手如果比你强的T仙防也比较高连招是 昏睡+冰龙+太上+五曜。如果和你差不多或者比你弱的;昏睡+火龙(出会心时比你弱的可以直接接五曜)+太上五曜。昏睡最好离近了在睡不然很远的话你龙下来天道也跑了你有雪也冻不住。如果真的意外被跑掉你可以吧几个连续掉血的BUF给他上上,他冲刺你可以太上加五曜冰箱。太上快完可以放下红莲出慧心也是有 2秒眩晕的。

  逍遥:跟逍遥打主要就是看谁先下手快了,俗话说的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和自己差不多的逍遥没有什么而言迅光+昏睡+冰龙+太上(注意一定要快不然逍遥就遁地了)+五曜。不能给他出手的机会不然死得就是你,因为逍遥本来对我们就比较克。友情提示当逍遥遁地是,我们可以冰雪消融在放一个冰龙(只限于手快反应快得同学),如果是血残遁地同学们可以默数2个数送他一个火龙(没有可以火球),

  奶妈:跟开悬乎奶妈起手俩个蚀血技能,瞅准机会火焰缚给他加上,然后拉开距离火龙太上五曜,拉开距离是为了奶妈起手变桃子时候纳言或者瞬移飞走。如果是没开悬乎那等什么这样2B果断迅光+昏睡+冰龙+太上(要快哟不然无敌啦)+五曜。说的无敌有一个小技巧无敌时奶妈一般都会群聊你往他脚下放冰龙刚好他无敌结束纳言或有雪+五曜。跟奶妈打如果比你弱的注意距离起手+2蚀血BUF用火龙爆他太上+五曜差不多也就死了。在跟奶妈主要就是拼蓝有中等可以打上一个5级仙脉也不贵。

  九重:碰到自己师兄师弟,强点得或和我差不多我会先纳言加俩个蚀血BUF迅光+昏睡冰龙+太上(注意要快不然瞬移飞走了)五曜差不多也就秒掉。比我弱的昏睡火龙+太上+五曜。然后也就自己发挥了。没事可以去太极切磋下。建议压等级同学可以在65压因为65天魔附体又可以升一级- -。100攻击也是很客观的

  玩了好久最后到今天的放弃九重,觉得九重是一个强大职业同时如果你要让九重这样强大职业真正的强大需要投入很多RMB,当然哪个职业都是这样的,但是九重的话尤为明显,尤其是帮战的话会有人说在后方什么东东但是对于那些2W多血小九的话在狭小地方也就一下就被秒掉。还记得剑门那一个小小地方站满了人我所能做得只是复活冰龙死掉复活冰龙死掉,短短几分钟40个复活没了。JQ下也没什么。

  我会继续走着我仙侠之路。此文献给还在迷茫小九们。第一次写高手勿喷九重PK的那些破事。各种职业的一些对战看法

相关资讯:
4倍经验的妙用 70天道一天收获1亿经验
教你区分宠物主动技“变形、缠绕、践踏”
这样的抗性真变态 惊现4档8星仙魂侠魄
下一篇:数据党献上魔咒9重五曜星咒伤害资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