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讲究职业配合 并非天道拉仇恨不给力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仙侠传讲究职业配合,并非天道拉仇恨不给力。

  近期突然冒出了许多天道拉不住仇恨的声音,莫名其妙

  这游戏本身就是非常讲究职业配合的游戏,非要把它变成傻瓜式操作的游戏?

  天道拉仇恨之后九重星华放群,这时怪必然要转移仇恨,因为技能说明的很清楚,强制怪攻击自己3秒,而天道的群体输出必定要小于九重和星华。此时逍遥网住怪6秒或者九重放3级天下有雪冰冻4秒,然后迅速跑出怪物的攻击范围,怪物能移动了我相信天道的仇恨技能cd也结束了。

  这样如果2波群还不能清怪的话,我只能说你的队伍配置有问题,装备不好就先点技能然后找级别差不多的组队也能做大部分活动了(不要拿浑身上下没有宝石全套百炼2或者技能没满的小号说事)。

  我是九重,攻击中等偏上,55级卡封魔的时候经常跟62盾一起刷鬼,不敢说一次不挂,但是配合好了绝对不挂。

  医生站怪堆里加血,九重站怪堆里输出,这种情况下挂了跟天道一点关系都没有。

相关资讯:
生命不止狂战不息!论QQ仙侠传之天道盟
玩家恶搞视频:元首的愤怒之—QQ仙侠传
粮食涨价也不怕 QQ仙侠传运粮高手心得
上一篇:生命不止狂战不息!论QQ仙侠传之天道盟 下一篇:天道谈拉怪细节 跑拉是每个T的必修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