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星华 写给天道的一些心里话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一个星华,说实话我认为副本里最累的就是星华。所以今天有些话想对游戏里的其他职业说说。

  天道,小说里主人公任桓之创立的义军,推翻了玄朝皇帝慕容幽,是个充满侠义的职业。天道有傲剑霸刀坚盾三个职业。傲剑适合1V1,霸刀适合群战,坚盾适合T,这是天道盟师尊说的。现在直接进入正题:副本。(以下话题是以普通玩家为核心讨论的,土豪高玩请无视,土豪是第5职业)

  副本里天道是MT,也就是主坦克,俗称肉盾。天道的第一作用就是吸引仇恨,承担副本里怪物造成的伤害,特别是怪物众多的时候,一个天道够不够坚挺够不够灵活,决定了团灭与否。MT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怎样做好MT未必大家都清楚。

  第一:防御。一个好的天道,不仅武防要高,仙防同样不能疲软,所以装备要主选加仙防的,同样,几件防具都不能差,至少都弄成蓝装,然后百炼一下。天道是个花钱职业这个大家都明白,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请做好这一点。

  第二:仇恨。让攻击怪物后,怪物的头像下会显示攻击者的名字,显示谁的名字怪物的仇恨就在谁身上,那个人就成了怪物的攻击目标。天道的任务就是让攻击中的怪物名字下显示的都是自己的名字。所以天道决不能抓住一个怪物了就死命打,而是必须每个怪物摸一下,始终控制着仇恨。你要时刻记着你的身份。如果怪物不看你而去打星华九重了,那就是你的失职,团灭了你也别怪别人,因为错的是你。

  第三:量力而行。不仅是量自己的力,也是量整个队伍的力。如果怪物打你你的血是2000+地掉,或者星华加血量大大低于你的减血量,并且九重攻击低没有群怪的招,你这时候就不要去想着群怪了。有些地方比如门派闯关,遇到这种情况让星华用如来掌心一个个拉怪总比团灭的好。还有就是注意星华的蓝,天道们万万不可自己冲锋冲得爽,你们别忘了你身后有个腿短的奶妈正在拼命追着给你加血,要记住副本是五个人的事,一个人逞英雄往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第四:组队。对于一般玩家来说,组队的时候队里一般只要一个天道,如果天道数量多于星华的时候,不是MT的那个天道不要去抢仇恨,否则你自己喝红血瓶吧,死了也别怪星华,如果星华抽空给你加一口而让MT死了,那后果就是团灭。死了别怪奶妈不加血,真的不敢加你。

  第五:流派。MT首选是盾,当然你要是装备够强大你也可以拿刀剑下副本。不过前提是够强大,不够强大的老老实实地拿着盾吧,要不然你的血哗哗的掉神仙也救不了你。

相关资讯:
精灵爆料:“每周稀有道具”拍卖活动
给准备收“星轨”造化丹同学的个人建议
新坐骑“星轨”属性图 终极+192物防
下一篇:星华单挑各神魔方法以及一点游戏小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