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宫:苦行技能效果优化和苦行装备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星华宫:苦行技能效果优化和苦行装备。

  很早以前,五丁开山的技能效果是和现在的盘古开天一样的,一尊邪恶的大佛,现在的五丁开山几乎看不出什么效果,建议调整回来。

  盘古开天的技能特效重新制作,和战神一怒比,盘古开天太小气了,一点都不霸气,不知道以前的盘古开天是什么样子,但是绝对不会比现在差,万物复苏的特效也是如此,曾经有段时间改成了一个恶心的大绿圈,后来改成魔法阵的形式勉强能接受。但是还是没有最初的样子好看。

  苦行缺的不只是护腕好不?通用套装能同时加武力会心么?

  一套天尊下来,我的武力会心才20%,哪个武力职业能有这么低?

  一个流派连专用的装备都没有,设计出来做什么?封测了那么久,也就在不删档内测的末班车给了药王武力提取。装备呢?几个月下来了,连一套装备都做不出来么?苦行没有武力防御,武力攻击,力量加成都忍了,但是让苦行穿一套仙术装让苦行玩家情何以堪啊!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

  版主帮忙转告下策划吧,苦行真的比珍兽还珍兽,我不要求提高技能提取,不要求苦行能有多高的输出,但是至少给我一套能不那么尴尬的装备吧!

  化蝶护腕必须加上防御,不然你们设计出来的青史装备就是浮云,就是扔货,就是只具有收藏价值的东西。但是真有人收藏么?放仓库我还嫌弃占空间呢。

  顺便再提个建议,药王的天罡杀阵,加上武力提取吧,要不就把五丁开山的范围弄大点,五丁开山是拉怪的神技,但是范围和CD时间也太坑爹了。至于改不改是策划的事情,反正意见我是提了。

相关资讯:
数据党献上魔咒9重五曜星咒伤害资料
天道谈拉怪细节 跑拉是每个T的必修课
输出和酱油的巨大反差 逍遥你都伤不起
上一篇:我的游戏理念 一个58级星华宫的自白 下一篇:星华宫职业分析 让你更清晰的了解奶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