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强力必须三修 64级逍遥养成心得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强力三修,玩家分享64级逍遥养成心得。

  我第一次玩仙侠,之前也没玩过前几测,只是基于这么多年对游戏的认识和对游侠系职业的喜爱所以选择了逍遥派这个职业。在这里只是想和大家做个交流,把自己的成长之路与你们分享!~

  我是一个有着自己群体的逍遥,所以练级之路不是大家所说的这么艰辛,偶尔也有组不到队伍的时候,偶尔也有抓鬼没人组的时候,但是当你成为一名合格的逍遥,一名稳定发挥的逍遥,一名融入团队的逍遥时你会发现组队并不是这么的蛋疼!还有别真的当自己是酱油,其实你可以做的有很多!(我是上班族周一周二休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5点!每天700-800万左右的经验休息天也就1000W有时候还不到)

  有个一个稳定的队伍是强力逍遥长成的关键,不论什么游戏等级技能都是基础,逍遥派不像其他门派不论你是想用弓还是用轮都必须要3修,副本PK都需要的是3修!3修是基础,熟练的转换弓和轮是基础!(我换弓轮的快捷键是XC)利用好每一个技能你的PK胜率将会有质的提升。

  其实看了冥龙的PK视频还是蛮有启发的,看过我们区很多的神射PK,只会站在原地,而走位也只局限下向前跟退后被接近后也不能熟练的使用轮去晕人或者没堆以毒攻心状态施展封技。这是一个意识问题,其实操作不难大家多PK多练习以后肯定也能跟冥龙一样。

  再就是副手问题,个人觉得就算出了副手也无法改变逍遥技能输出上的低下,60%的提取对于一件副手来说能获得的攻击并不多,而且还要花大把的钞票去百炼副手,开孔打宝石,无法解决大多数逍遥派玩家的问题!既然逍遥被定义为刺客型我希望大家不要执着于副手所加的那点攻击,好好的去归元你的装备升华你的属性。建议每件装备都归元出力量跟攻击,有实力的可以带上身法或者治疗效果(治疗效果只局限了头身项链跟副手)尽量吧力量升华到4级以上攻击3级就够了,因为你需要的不是单纯的攻击数字,而是命中,暴击,闪避之类!不要被攻击值给迷惑其实属性对你更重要。

  不要抱怨逍遥又多么的酱油,不要还没被别人看不起就先自己看不起自己~逍遥不弱,只是需要花精力去养成!加油吧兄弟们!

相关资讯:
来看达人吧!79级逍遥一天的经验收获
输出和酱油的巨大反差 逍遥你都伤不起
天道谈拉怪细节 跑拉是每个T的必修课
上一篇:来看达人吧!79级逍遥一天的经验收获 下一篇:倾情解说 第一逍遥70大神PK全职业套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