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任务攻略>

高级桃之夭夭 做一名出色的开桃子高手

发表时间:2011-09-15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高级桃之夭夭活动比之其他高级活动对玩家的要求降低了许多许多,而且完成之后的奖励一点也不比其他活动少。是绝大部分玩家所热衷的活动。

  基本准备:

  进副本之后上坐骑,别放出宠物,就算放出,也设置成被动跟随状态。千万别去打怪,因为这样会导致自己进入战斗状态,无法跟npc对话,造成了时间上的浪费。把右上角雷达地图缩小。当桃子刷新出来之后,先在角落随便救出一个桃子,让队友打。这个时候,点桃子的玩家可以去寻找哪一排桃子最先出现猴子。如果队友能够在十秒之内把猴子打死。那么点桃子的玩家可以把第一个出现猴子的那一排桃子一直点完。否则最后两个或三个不去理会,因为这个时候肯定出现了好几只猴子。绕到新出现的猴子那边去救桃子。

  关键部分:

  一个队伍能否顺利的救出49个桃子。输出是一个问题。点桃子的玩家也很重要。如果队友未能在15秒之内把猴子打死,那么千万别意图把一整条线上面的桃子都救出来,再去救其他的。这样会造成当你把那一排救出之后,已经有桃子被猴子吃了。在进活动的前三分钟左右,玩家只要按照线去点,不贪多,哪怕是攻击速度比较慢的队伍,也不会存在桃子被吃的情况。三分钟之后。点桃的玩家尽量做到每点完两到三个桃子就观察一下全图,看是否有那个猴子已经靠近桃子了。根据队友的打怪速度,预算一下是否来得及救出。如果没有百分百的保证,可第一时间赶过去,使用桃夭灵露让猴子暂停,然后把那只猴子前面的一个或者两个桃子先救出,再返回之前所点的那条线继续点2-3个在继续观察。这样就安全无虞了,别去在意队友是否嫌来回跑麻烦,因为如果只顾眼前,很容易让桃子被吃。因为根据小记个人经验,救出桃子越多,经验就越多,拿到好东西的概率相对也会增加的。

  桃子夭夭活动里面,在出现新猴子的时候系统会给予提示出现在哪个方向。初学点桃的玩家一定别忽视了这一条提示,这能让你节省下寻找新出现猴子的时间。

  点桃子还有一点比较忌讳的是,如果在队伍输出比较慢的情况下,千万别散点(就是东点一个西点一个),一定要让猴子距离离它最近桃子还有3个桃子的路程。第一时间千万别随便找一排靠边的桃子先救。小记见过很多点桃初学者就是喜欢把南边的第一排桃子先救了。结果当他把第一排就完之后,去点出线了的那一排,没点三个就发现已经有桃子快被吃了。这个时候,除非是队伍输出特别暴力的。否则都危险了。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表情包下载:桃子、小人、蘑菇
给新手的建议:分享新区10天50级的经验
《QQ仙侠传》轻松上手 无瓶颈快速升级
下一篇:给新人几点建议:前期技能和宠物不必投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