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任务攻略>

《QQ仙侠传》仙侠遇上僵尸之四战之台绝招

发表时间:2013-05-28 作者:QQ仙侠传官方 编辑:玉仔 来源:QQ仙侠传官方
风雷涌动、血日吞天,四战之台荒凉肃杀的景象让人心底不由涌出当年血拼四战的场面,魔族用“影”的力量将死亡的死灵生物唤醒成为傀儡僵尸,玩家等级达到30级便可以前往高凉参加“四战之台”副本,不仅能得到大量的经验更能获得超值装备和道具奖励!

  风雷涌动、血日吞天,四战之台荒凉肃杀的景象让人心底不由涌出当年血拼四战的场面,魔族用“影”的力量将死亡的死灵生物唤醒成为傀儡僵尸,玩家等级达到30级便可以前往高凉参加“四战之台”副本,不仅能得到大量的经验更能获得超值装备和道具奖励!

  千机变 擒贼先擒王

  “四战之台”的魔物将会分四波向中央聚集,我们要做的便是在规定时间内扫除魔物。每一波魔物都会有一个首领随机与四路魔物中的一路一起出现,我们可以让四个远程攻击单位每人负责一路先杀掉首领,为什么要远程单位?因为首领会和魔物混在一起,必须远程单位将首领单独引出来予以击杀,否则便会陷入魔物的围困之中。

  天道在中央等候,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当首领杀死后魔王便会出现在中央地带,然后我们都回到中央地带迅速杀掉魔王,这样魔物大军会随机大幅度降低一种属性!

  攻略一 各路击破

  杀死魔王后,魔物属性降低,正是我们清扫魔物的最好时间,我们可以先选择一路,将一路魔物在聚集之前便杀掉,这是对于前期玩家比较好的方法,剩下的三路聚集之后也就好杀了许多。毕竟四路魔物聚集一起数量多,对于天道拉怪不好控制,万一拉的过多,超过了天道仇恨技能的控制上限,那结果可就不妙了。

  攻略二 强力秒杀

  而对于后期玩家,那方法就要改一改了,可以等魔物全部聚集在中央地带再进行强势轰杀,如果有两个九重,一个星华那就更简单了,选择一个目标点作为技能释放的目标地点,然后两个九重放冰天阵势,冰天阵势有六秒的吟唱时间,星华可以看到冰天阵势技能的起手势,看到九重开始释放冰天阵势时,星华便开始放雷霆万钧,九重的冰天阵势吟唱完成之后立即对技能覆盖区域的魔物使用天下有雪进行冰冻,这样便可以让星华的雷霆万钧准确的打击到魔物,而三个大技能的轰杀基本便秒杀魔物了,至于偶尔因为控制不好出现几个残血没秒杀的天道也完全可以抗住!

  小提示:四战之台中,当组队职业有四种时,玩家伤害会提升90%,所以建议大家组队的时候组满四种职业,这样更有利于快速简单的击杀魔物!

  四战攻略就写到这,至于具体的操作熟练就需要大家亲身体会了,想要直接秒杀怪物,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可是很重要的,一旦技能释放点不同而引来大半怪物又没有秒杀,那结果可就杯具了。

  通关高级四战之台可是会有称号奖励的哦!什么称号?有什么属性?想知道吗?不告诉你。给力称号要不要!绝杀四战要不要!秒杀快感要不要!超值奖励要不要!要?那就别得瑟了,赶紧来啊,都在《仙侠传》里等着你们咯!!!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问答游戏推广员FAQ常见问题回复
QQ仙侠传利用精灵成长值漏洞相关处理公告
《QQ仙侠传》飞天 6月9日新区冲级活动开启
《QQ仙侠传》6月9日 飞天 新推广员系统上线
高级无双BUG分享让你短时间内无限创作奇迹
上一篇:《QQ仙侠传》之声望任务--光影魔祭攻略详解 下一篇:《QQ仙侠传》逍遥门的师门任务讲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