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 新版本改动 天道们表示力不从心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 编辑:樱颐 来源:网络
  今天早上把新技能全学了然后在太极研究了一天,晚上据点群战也实验了下新的群技能,  研究实验结果让我郁闷的想把号删了  做为一名天道我深深的为新技能感到无奈.天道不是9重我就不明白要那么多群攻技能干吗?而且还都是废的群攻、真不知道你们对各职业的定位是什

  今天早上把新技能全学了然后在太极研究了一天,晚上据点群战也实验了下新的群技能,

  研究实验结果让我郁闷的想把号删了

  做为一名天道我深深的为新技能感到无奈.天道不是9重我就不明白要那么多群攻技能干吗?而且还都是废的群攻、真不知道你们对各职业的定位是什么?难道你们要把职业体系都打乱?弄个四不像?

  1、傲剑流>三连斩,请问这技能有什么用?我用霸刀14000~18000的攻击打,三下分别掉4900+4900+4900合起来大概就是1.5万

  作为傲剑流的绝技之一就跟双龙斩 惊天斩一个级别的甚至还不如!要是像升龙、天道斩这样的技能一样附带减速,重伤的效果那么伤害底还可以理解,但是毛都没有!唯一一个单体攻击就这样废了!

  2、傲剑流>万剑归宗,名字听起来多么的带有王八之气啊!事实也是如此,用起来就跟王**起,这技能范围小就小了点把,还不能动,一动就技能伤害就无效,试想一下有哪个傻B会站在那让你群5秒吗?天道有定身技能吗?我真不知道策划的脑子到底装的是什么?好把,就算真有傻B站那让你群,随便一个控制技能就直接把你群破了!试问这技能怎么用?

  3、霸刀流>红莲舞,满江红的伤害加强版本,垃圾中的垃圾、释放技能不能移动,就原地转,请问又有哪个傻B原地站那让你转的?就不能学学魔兽剑圣的剑刃风暴吗?转的时候能移动! 好把就像你这脑子装满水的策划说的群战用乾元无极把周围人拉到自己身边,然后9C把人冰住,天道开红莲,看到这样说我真的感到好笑,能转吗?别人一个武神降临,或者奶妈的一个万佛、如来随便把你拉一下你转个屁啊!

  真不知道策划怎么想的,天道要那么多群技能干吗?就连傲剑流都出群技能,以后天道就刷刷小鬼做做四宝把

  一个游戏连最基本的职业定位都找不到还乱出技能,不说你们能做到完全平衡,难到就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你们研发的技能有自己去试过吗?天道前期确实是比其他职业有优势、但是到后期基本就不行了、为什么都说天道强天道强?应为这游戏天道的RMB玩家最多

  10万20万30万各种的多,所以你们看到了天道的强,天道的新技能一出,天道就彻底废了,差距太大!

  做为一个玩家,我恳请策划门用脑子好好的想想,别那么天真的认为别人会站那让你群5秒好吗?

  天道的朋友们、都顶起来!不然以后天道真的要躲在奶妈后面丢万剑归宗了!!!!

相关新闻:
《QQ仙侠传》 【宠物展示】牛B宠~!
QQ仙侠传 10月24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生命共享 《QQ仙侠传》帮派新战场
《QQ仙侠传》七夕留声机 怪咖情人甜蜜无限
上一篇:人多力量大 狭路相逢的“战场” 下一篇:QQ仙侠传 每天不要忘记做的一些事 QQ仙侠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