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仙侠情人节浪漫延续 今天你送玫瑰了吗

发表时间:2013-03-12 作者:棂枫 编辑:棂枫 来源:腾讯
仙侠情人节浪漫延续 今天你送玫瑰了吗

情人节远去,火红的玫瑰花却越发芬芳四溢。各大花店中独具特色的玫瑰热卖一空,但仍有络绎不绝的顾客前来为心上人挑选鲜花,浪漫还在延续!今天,你送玫瑰了吗?

送玫瑰理由TOP1:玫瑰时装装点动人恋情

不断地将浪漫的玫瑰给予你心爱的恋人,当你们的浪漫指数超标时,自然也就将获得珍贵的玫瑰时装。那是以玫瑰精细编制连结而成的美丽服饰,而且是极其稀有的。若你和你的恋人穿上这样美丽的时装漫步广陵,怎能不让旁人羡煞,又怎能不打动你的恋人的心,让你爱的她愿意与你携手相伴一生。

送玫瑰理由TOP2:榜上有名让众人见证甜蜜

你送出或收到多少的玫瑰,你有多么浪漫都将被记录在仙侠排行榜上,让众人一同见证你的真心。那么自然也就少不了亲朋好友对于你和你的恋人祝福以及羡慕的呼声,你的她自然也会倍感甜蜜。如此的浪漫攻势,必然能帮助你打动她的心。此时再在花海中对她深情告白,还怕她不对你芳心暗许?

送玫瑰理由TOP3:花海中同众人共享喜悦心情

如今,玩家送出玫瑰给予自己的恋人的同时,不仅仅有花海包围众人。在线的玩家同时也可以获得经验,让玫瑰的献礼不再变得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喜悦,其他玩家也能一同被这份充满爱意的心情感染。可谓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多一个人的祝福多一个人分享你心中的喜悦,幸福感更是不言而喻。

相关资讯:
小发明大智慧 仙侠传高技术含量那些事
唯美新星界 打造QQ仙侠传第一圣境
点亮2013年影狐图标 绝版好礼等着你
对菜鸟新手saybye 仙侠新服升级全攻略
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上一篇: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下一篇:小发明大智慧 仙侠传高技术含量那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