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改名风波”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改名风波”

  “我是帅哥”

  仙侠的改名卡让子敬的徒弟N号内流满目,大呼苍天有眼。徒弟N号的名字叫“我是帅哥”,从此仙侠之旅颇为坎坷,男女通通不吃,大家看见他内心的活动不外乎两种:男人想:“我都还没自称帅哥,你就自称帅哥?”MM暗自腹诽:“叫这种名字的人,肯定长的不咋地,还自大。”所以,仙侠改名卡的到来,可谓是他的福音。

  “18K帅哥”

  徒弟N号颤抖的拿着改名天书,就在想自己改个什么名字呢?天天围着柱子转圈,绞尽脑汁的想要改一个响亮的名字。终于,子敬觉得自己应该发挥一下师徒之爱,于是,亲切的开口:“小N 啊,你想改个什么名字呢?”

  小N看着子敬,一脸认真的说:“我想要一个,一看就觉得很震撼、金贵,而且名字要帅的很明显。

  这个难度显然超出了子敬的承受范围,思考良久,被钱百万浑身黄金晃花了眼睛的他有了灵感:“那,你就叫18K帅哥吧。”多好,内涵又高调的表示了帅的程度。小N显然对这个名字很是满意,兴冲冲的去找潇湘子了。

  可是,改了名字的他小N兴奋了没两天,又蔫了的拿着改名天书绕圈,继续想名字。子敬不解问:“小N啊,名字不是改好了吗,你又转什么?”小N哀怨的看了一眼子敬:“师傅,我昨天碰见了一个人,他叫“24K帅哥。”子敬只能感慨一句:“倒霉孩子。”

  “你是帅哥”

  最后还是奥奥看不下去,给小N起了一个名字,才让小N彻底欢喜,天天顶着聊天频道“呵呵”傻笑。

  子敬不解的问奥奥:“乖徒儿,你给小N取了个什么名字啊。”奥奥说的很是随意:“你是帅哥。”子敬早忘了自己说了啥,心中大喜,乖徒儿居然在夸他帅。

  【系统】:恭喜你是帅哥获得XXX

  小N傻笑的看着系统,心中从没有这么自满,师妹这个名字取得好啊,好歹让他有一种可以靠美色赚钱的错觉。

相关资讯:
末日后潮流 QQ仙侠传2013春夏时装趋势
QQ仙侠传4月1号愚人节QT818与您共欢庆
QQ仙侠传蓝钻贵族服务器FAQ 蓝钻贵族1区
金银满钵 《QQ仙侠传》金融界龙头之争
QQ仙侠传4月3日服务器整合计划 几大区合服
上一篇:金银满钵 《QQ仙侠传》金融界龙头之争 下一篇:末日后潮流 QQ仙侠传2013春夏时装趋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