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全线爆满 7月21日14:00公测开服计划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QQ仙侠传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仙侠传官网
《QQ仙侠传》敢不敢公测已于7月19日10:00 正式开启,7月21日14:00新服加开!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大作《QQ仙侠传》敢不敢公测已于7月19日10:00 正式开启!

  今天下午济南那嘎的坑爹的机房UPS(不间断电源,主要利用电池等储能装置在停电时给计算机/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等需要持续运转的工业设备等提供不间断的电力供应。)故障影响了俺们东北、华北网通的大哥大姐啊,对于这个事儿俺们致以深深的歉意(补偿方案),哎呀妈呀,这样儿坑爹真的是百年不遇,整个公测运营团队集体蛋疼了一下午啊。当然玩家的热情是势不可挡滴,蛋再疼新服也必须要开滴。

  计划在明天(7月21日)14:00开放三组服务器:

  华南电信1区 119星镜之台

  创世神创造了“星镜”,将其留在仙界的辰星,记录所有的星辰变化,记载仙界的命运流转。千万年来,星镜形成了魂体,是一个美丽的女性。她成为仙界的占星预言者。星镜之台便是星镜在仙界的居所。

  西南电信1区 120天授之役

  任桓之组建天道军反抗玄朝,与各路义军集合在天下城外,想要一举攻下天下城推翻玄朝的统治。不料七魔上主独自出现在天下城破天道大军,中州也因为天地间的剧烈变化被撕裂,起义之事就此功败垂成。

  华北网通1区 121剑门险峰

  此地有高崖耸立,如剑之植,如门之辟,所以叫做剑门。剑门原本位于天下城与西陆大荒的中间,是往来的一个交通咽喉要道。此地易守难攻,万夫莫开,从古至今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更多精彩故事可关注QQ仙侠传官方小说《仙侠传》。

  同时,还有两大给力新服活动陪伴大家一起冲新服。

  活动一:新服四倍经验

  公测开启后,所有在活动期间开启的新服,开服两周内所有角色打怪都可以获得四倍的经验加成,升级更省时省力!

  活动二:决战!冲级新人王!

  公测开启后,所有在活动期间开启的新服,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冲级比赛,排名以开服第15天06:00更新后的强者排行榜为准。霸气称号、拉风座骑、海量元宝,彰显您的与众不同!

  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客户端,相约朋友一起加入,爱在仙侠浪漫时,缘分之旅等你开启!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震撼公测 活动礼包领取锦集
QQ仙侠传公测新服火爆 14:00敢不敢加开?
QQ仙侠传新手必看 九转星运详细介绍
上一篇:QQ仙侠传公测新服火爆 14:00敢不敢加开? 下一篇:升级必看:仙侠传封魔值设定详细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