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公告:高朋又来啦288礼包紧急加赠中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qq仙侠传官方网站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qq仙侠传官方网站
抢疯了!抢疯了!为了庆祝《QQ仙侠传》公测,高朋团购为仙侠迷们倾情奉上价值288QB的游戏道具大礼包!

  抢疯了!抢疯了!为了庆祝《QQ仙侠传》公测,高朋团购为仙侠迷们倾情奉上价值288QB的游戏道具大礼包!7月20日-22日,连续三天,每天 1000个名额的放送在开抢的几分钟内就被“洗劫一空”!有许多没能抢到的玩家万分遗憾,只恨自己的网速不给力!眼看抢购活动结束,众多仙侠迷大呼惋惜,高朋敢不敢再给力!

  答案是:敢!!!为了感谢大家对《QQ仙侠传》以及高朋网购的支持,现决定在7月29日(周五)再追加1000个礼包抢购名额!开抢时间仍旧是 21:00,之前没有抢到的玩家可要提前进入高朋网站“守株待兔”,还未注册高朋网的同学可要做好抢购准备,输入邮箱+选择城市+选拍抢购=288礼包唾手可得!

(点击查看大图)

  具体抢购攻略见“QQ仙侠传公测,高朋团购送好礼”

  大量红包和红花快速提升你与好友之间的亲密度,还能轻松获得经验;神奇复活石让你拥有“不死之身”;灵媒精华让你瞬间走遍天涯海角;通天瀑玉和破天神玉让装备一升再升;还有大量四级铸造石、宠物修元卷轴等丰厚道具让你玩转仙侠更加得心应手!

(点击查看大图)

  心动了么?赶紧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不要再错过这天上掉下的大馅儿饼了!

  进入高朋网参加抢购活动>>>>>

相关资讯:
考验默契 奖励丰厚:墨子算筹活动攻略
独家爆料:仙侠传官方设定集首度曝光
新手必看:仙侠传天劫大逃杀详细解说
上一篇:考验默契 奖励丰厚:墨子算筹活动攻略 下一篇:诠释:QQ仙侠传群雄逐鹿策略新主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