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官方公告:QQ仙侠传打击工作室郑重声明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QQ仙侠传官方网站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QQ仙侠传官方网站
《QQ仙侠传》对于在游戏中恶意扰乱游戏市场经济和游戏正常秩序者,我们将永久停封账号,并视其情节严重程度追究其法律责任。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QQ仙侠传》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网游,由玩家主导经济系统的绿色公平游戏环境,是运营团队长期关注的核心内容。然而让我们感到痛心的是,仙侠世界并不是一个只有正义和光明的世界,七月公测火爆开启以来,非法工作室纷纷侵入游戏,破坏游戏内货币信用体系,游戏内生产物品过剩造成严重通货膨胀,游戏币产出量过高导致广大玩家财产缩水,金币加速贬值,严重干扰了仙侠世界的正常经济秩序,侵害了其他正常游戏玩家的权益。

  官方非常关注游戏中影响游戏公平性的问题,并积极准备与工作室的正面对抗,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对于在游戏中恶意扰乱游戏市场经济和游戏正常秩序者,我们将永久停封账号,并视其情节严重程度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于恶意扰乱游戏秩序的行为人,我们会在取得证据后,采取法律手段对其予以制裁,绝不姑息!

  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持续完善游戏中的经济系统设计、规范,对于已经发现可能导致工作室利用的系统,如游戏日常产出机制、活跃度兑换系统等予以调整,从即日起加强对工作室封号的力度,一旦发现、查实将永久封号!

  为保障广大玩家拥有一个和谐、公平的游戏经济环境,我们将持续不断深入的去防范类似行为发生,也欢迎各位玩家积极举报这类破坏游戏秩序的可疑账号,和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打击非法工作室,维护我们快乐的仙侠世界。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8月18日(周四)停机维护公告
爆笑N格漫画:QQ仙侠外传—“窥天洞”
爆笑N格漫画:QQ仙侠外传—熊猫坐骑
上一篇:8月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安全月活动开启 下一篇:礼包领取:10个杂志礼包免费领取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