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新闻活动>

三月撕裂的末日 QQ仙侠传新副本大猜想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三月撕裂的末日 QQ仙侠传新副本大猜想

  2013年3月,QQ仙侠传三月主题活动用专题页面悄然更新,主题为“三月撕裂的末日”,页面以深沉红与黑为基调,俨然向所有玩家展现出一幅人间炼狱般的场景,红色恐怖的巨大堕羽灵帝王张牙舞爪,口喷业火,身后城池火星漫天生灵涂炭。撕裂的末日仙侠传史诗副本第一段即将开放,没有更多的信息供人阅览。仙侠的勇者们不妨猜想,下一个,我们挑战的将是谁?它又将为勇士们带来什么?是惊喜?还是灭绝?

  剧情:史诗级副本第一段? 撕裂末日几部曲?

  主题页活动页面向所有观者显示出一句话“仙侠传史诗副本第一段即将开放”。第一段即将开放,主要BOSS为堕羽灵帝王。那么,仙侠史诗副本将共分为几部分?其主导剧情和终级BOSS又是什么?据悉,“撕裂的末日”为QQ仙侠传即将发布的全新高端副本,整体分为三个通关层数。第一部分为“血与火的牺牲”,击杀被束缚的堕羽灵帝王。它将做为游戏整个史诗副本的主导剧情铺垫,向所有人展现出“血”与“火”的炼狱!

  等级:副本等级限定未知数 引论坛空前关注

  既为QQ仙侠传即将发布的高端史诗级副本,挑战难度自不在话下。主题活动页面推出后,仙侠的勇者们以“撕裂的末日”副本最低等级设定为主题在官方论坛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浪潮。是50级?60级?还是80级?低等级玩家希望降低进入副本等级下限以便可以早早进入一探端倪,高等级玩家希望提高门槛限制保证副本的高端性。史诗副本等级限定问题受到勇者们空前关注,但在官方公布具体数据之前,打怪升级才是王道!

  作战:技术流or意识流? 团结才是获胜王道?

  据相关人士透露,QQ仙侠传“撕裂末日”副本首部曲副本建筑坐落在一片旷野之上,荒凉的漠土上只留下崩裂的断崖巨石扬沙,再向前踏一步便能看到这深渊之下竟是滚滚岩浆,堕羽灵帝王就在这片炼狱中与众多喽啰等待杀戮。在史诗级强劲的敌人面前,是主打技术流的风骚走位还是意识流的准确判断?亦或是二者合一都不能少?是否如同往常的团结致胜?单兵做战法会不会崭露头角?或许,在没进副本之前,堕羽灵帝王才是唯一的知情者.  

  奖励:史诗级副本也疯狂 奖励高端才够劲

  除却剧情发展及难度设定,QQ仙侠传史诗级副本的通关奖励也成为勇者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否会有机率爆出传说中的四神归一史诗级套装碎片或神兵神甲碎片?超级幸运星?增益BUFF称号?游戏珍稀道具?高级珍宠?海量经验奖励?QQ仙侠传3月“撕裂的末日”史诗级副本的即将面世,让一切成为可能,勇者们,拭目以待吧!超级够劲的副本奖励就在前方招手!

  QQ仙侠传3月大事件,史诗级副本“撕裂末日”神秘面纱即将揭开,全新副本冲刷浪潮即将开启。勇士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吧!

相关新闻:
撕裂的末日开放 3月27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3月26日“202星华帝姬”停机维护公告
仙侠美人特辑?“八一八”?身边的奇女子
英雄榜单 《QQ仙侠传》“蛇”我其谁红人馆
《QQ仙侠传》不得不说的各种“关系”
上一篇:3月26日“202星华帝姬”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撕裂的末日开放 3月27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