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QQ仙侠传》美女show之天外飞仙选美大赛

发表时间:2013-05-29 作者:QQ仙侠传官方 编辑:玉仔 来源:QQ仙侠传官方
2013年《QQ仙侠传》第三届“天外飞仙”选美大赛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参与报名的美女选手日益增多,各种不同气质风格的美女也大有“敌花渐欲迷人眼”之势令人目不暇接。俗话说,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美,但有意思的是,《QQ仙侠传》选秀美女们哪怕是同一种风格都能演绎出

  2013年《QQ仙侠传》第三届“天外飞仙”选美大赛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参与报名的美女选手日益增多,各种不同气质风格的美女也大有“敌花渐欲迷人眼”之势令人目不暇接。俗话说,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美,但有意思的是,《QQ仙侠传》选秀美女们哪怕是同一种风格都能演绎出不同的气质。何出此言?让我们“清纯”为例,细说端祥。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

  清纯萝莉娇柔万分惹人怜爱

  说起萝莉,总会让人想到水汪汪的大眼睛,略显婴儿肥的圆圆脸庞,撒娇时的萌态。她们的清纯带有一分不谙世事的懵懂,也有着激发人们忍不住起狠狠溺爱情怀的魅力。一句话,清纯萝莉总是选美界的凶器,凭借着自己那份超萌的清纯惹人怜爱虏获人心。

  邻家妹妹气质亲和接地气

  邻家妹妹的清纯用老北京的话来说就是“接地气”。在《QQ仙侠传》选美大赛中,拥有邻家妹妹类型气质的美女更加容易引人接近。她们什么都不用做,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便会使人觉得那本来就是属于她的位置毋庸置疑。她们身上总是散发着吸引人接触的气场。相信那种气质,在所有玩家心中都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美好。

  气质公主优雅奢华名媛范儿

  相信不仅仅是在《QQ仙侠传》的选美大赛之中,在现实世界,总是有那么一种女孩,即使长像并不出众,穿着不是特别奢华,但是,仅是匆匆一瞥,她也能将她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贵族范儿送到所有人眼中。这种气质与生俱来,无论多么用心的模仿都显得做作。她们天生就是为做某些人心中的女神而生,优雅气质胜过一切奢华外在。

  一百个女孩有一百种美。同一种美又能演绎出一百种不同,这便是《QQ仙侠传》选美大赛挖掘出的美女潜质,弱水三千,哪个才是你的一瓢?关注《QQ仙侠传》第三届选美大赛,成就最美的你!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周三(5月29日)不停机维护
《QQ仙侠传》玩家分享星华宫问答希望
分享玩家在游戏里小小发明包含着大智慧
神装不是有钱玩家的游戏普通玩家照样出
美女突袭精在飞仙选美大赛 敬请期待
上一篇:美女突袭精在飞仙选美大赛 敬请期待 下一篇:《QQ仙侠传》周三(5月29日)不停机维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