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决赛公告

发表时间:2013-06-18 作者:官网 编辑:小乔 来源:官网
由QQ仙侠传与游戏人生、QT等腾讯金牌平台联袂打造的“天外飞仙”大型选美比赛,在半个多月的初赛海选阶段就吸引来五千多名佳丽争相展示自我。赛程即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决赛环节,在大家体验精彩仙侠2.0“飞天”新版本内容

由QQ仙侠传与游戏人生、QT等腾讯金牌平台联袂打造的“天外飞仙”大型选美比赛,在半个多月的初赛海选阶段就吸引来五千多名佳丽争相展示自我。赛程即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决赛环节,在大家体验精彩仙侠2.0“飞天”新版本内容,带着轻松快乐的心情度过端午小长假之后,我们将于6月14日正式启动决赛阶段!

QQ仙侠传“天外飞仙”选美大赛网络投票专题>>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决赛公告

初赛票数前三十名选手将会由官方客服联系进行视频认证,通过视频认证的用户,上传个人才艺或自我介绍视频、游戏截图后进入决赛。初赛票数前三十的选手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决赛的,决赛资格将顺延后面符合要求的选手。

决赛开启时,将对初赛票数在后台保存后进行清零,重新进行投票。在整个决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计算总票数,最终按照计算后的票数选出冠亚季军。(总票数=初赛票数x30%+决赛票数x50%+QT决赛现场票数x20%)

官方客服联系QQ号:449187167

QQ仙侠传选美交流群群号:199425586

6月22日起,官方语音平台QTalk818中,决赛佳丽选手、官方团队策划嘉宾都将现身频道现场,携Q币、珍稀宠物、“飞天”大礼包等海量奖励与仙侠玩家零距离互动,迎来选美大赛拉票的决定性时刻!决赛来袭,最终选美前三强究竟花落谁家?决定权就在所有仙侠玩家手中!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决赛公告

Qtalk818传送门:http://qt.qq.com/go.html?roomid=818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决赛公告

天外飞仙,美在仙侠,《QQ仙侠传》选美大赛有你更精彩,赶紧一同前去寻觅落入人间的"天外飞仙"吧!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相关资讯:
粮食涨价也不怕 QQ仙侠传运粮高手心得
《QQ仙侠传2.0》全新版本“飞天”新世界
QQ仙侠传 51级窥天洞单刷视频
《QQ仙侠传》每日必做运粮任务攻略
QQ仙侠传问答游戏推广员FAQ常见问题回复
上一篇:QQ仙侠传问答游戏推广员FAQ常见问题回复 下一篇:粮食涨价也不怕 QQ仙侠传运粮高手心得

点击排行